挽回愛情之異地戀分手了該怎樣挽回女友

2021-03-04 01:37:19 字數 886 閱讀 8700

很多人都認為在愛情面前距離、年齡都不是問題。但是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最痛苦的是兩人因為彼此的距離帶來的相思之苦了。時間久了,兩人會因為抵擋不住時間的磨礪,最終感情也會走向終結。

在這時,如果男人對於自己的這份感情還有很大的感觸,回憶起美好的種種,還想挽回女友的話,那麼應該怎樣做那?

1、要懂得換位思考

異地戀分手後怎麼挽回?很多人都會把愛情想得很美好和偉大,但是對於異地戀來說,能夠彼此守望相助是女生最平淡的乙個願望來的,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求乙份安心,令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所以男人想要挽回女友,有知道站在她的角度思考。

就比如兩人分居異地,在一些重要的節日裡,比如生日,紀念日等,如果沒有你陪伴在她的身邊,那麼時間久了自己就會覺得很無奈,自己的男友幾乎在任何的節日都沒有辦法陪自己,就會提出分手了。

2、要用實際行動來挽回她

在異地戀的女友對自己提出分手的時候,很多男人就會陷入失落的情緒,有很多的不解。如果乙個男人對於這樣的情況,想要挽回女友的話光靠說和想是不行的,要有實際行動。比如女友覺得距離有很大的問題,那麼你就申請到她的城市那裡工作;比如她感覺不到你對她的關心,那麼你就要多關心呵護她,並且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不要讓她感覺到孤獨,在重要的節日都要陪她一起過,並且要準備禮物和驚喜。

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上面說的方法你都已經嘗試過了,都沒有達到和感動女友回到自己的身邊的話,那麼你就應該瀟灑一點放手。有一首歌就有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人與人的緣分是很奇妙的,可能由於兩人的性格、價值觀與眾不同,那麼各自陪伴著走過短暫的時光,兩人相愛的時光就是這麼長。

乙個真正懂得愛情的人,不是懂得什麼時候去愛,而是明白什麼時候該放手了。

異地戀分手了該怎樣挽回女友?戀愛的兩個人因為異地戀分手的確是蠻痛心的,如果你們也是異地戀的話,那麼就要盡量避免哦,學習以上幾點,對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好處。

異地戀分手挽回 不要讓你的愛情敗給了異地戀

雖說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不易,但是戀愛同樣不簡單。而異地戀,更是難上加難。有人形象的把異地戀,比作是兩個人被裝在不同的透明杯子裡,看得到聽得到,但是就是觸碰不到。牽腸掛肚是痛苦的,跟戀人的分離,對於自己來講每天都是煎熬,尤其是因為缺少陪伴,所以自己的生活少了很多精彩跟對方分享。也許會失落,可能會變得孤獨...

和異地戀男友分手,挽回該怎麼做

和異地戀男友分手,挽回該怎麼做?怎樣挽留異地戀男友?挽留愛情的話該怎麼說?當兩個人終於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雙方都是對彼此的未來懷著期冀。你會希望不要分手,你們會結婚。但現實不是偶像劇,某些外界的因素及個人的選擇總會將你們分開,你們或不在同一城市或不在同乙個國家。你也相信距離並不會讓你們關係產生變化,...

異地戀和男友分手了,想要挽回怎麼做呢

我是乙個霸道自私任性的姑娘,因為這些壞毛病,讓我失去了我很愛很愛也很愛我的男人。我們在一起3年,異地跨國。一年之前我開始跟他做 從那之後我變了,變本加厲的不對他好,苛求他。讓他覺得很累,在一年前就已經萌生想要分手的念頭,只是一直不捨得。15年11月份他回來陪我考試,我們在一起。我們共同的決定一件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