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初高中後該怎麼做呢

2022-08-20 06:18:05 字數 1049 閱讀 4591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

中考、高考這兩座獨木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順順利利的通過。落榜之人該何去何從?大多人經歷一段時間的自我埋怨後,選擇了外出打工,然而,漂泊的日子不僅不舒坦,而且也沒有那麼高的收入。

由於文化程度不高,沒有什麼技能,只有選擇進一些工廠。靠出賣廉價的勞動力獲取微薄的收入。面對這些情況,其實,我們還有更好的路可以走。

那就是到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學習廚師,成為高薪藍領。

如果問為什麼選擇學習廚師,為什麼選擇新東方學習廚師。事實會給你乙個完美的答覆。

古人曾說:「食、色、性也!」意思是吃東西是人的本性,怎麼也不能拒絕與改變。

並且國家大力提倡發展第三產業,而餐飲業作為第三產業的主導型產業,發展勢頭迅猛。使得餐飲業的許多崗位專業性人才十分空缺。特別是廚師,據統計,目前星級飯店的廚師缺口達到了百分之三十。

更不說其他連鎖類的餐飲,人員缺失更大。所以每乙個合格的廚師都會使得大量餐飲公司的追逐。就業情況很光明的另一邊,我們看一下工資待遇,就目前來說,作為廚師,得到的薪資報酬在各個城市的相對收入中屬於中上流。

有廣闊的就業前景,有高額的工資收入,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學習廚師呢?

學習廚師,就到新東方。這個理由不是憑空捏造的。新東方2023年在安徽興建了第一所新東方烹飪學院後,26年間,在全國各個省市建立了25所院校。

共為社會培養50多萬名優秀的烹飪人才。先後被國際餐飲協會(ifba)評定為「國家教育基地(ifba--fpnt)」,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為「全國先進辦學單位」,被各地**授予「誠信辦學單位」、 「最滿意學校」、 「優質服務單位」,並被授權為「勞務境外輸出基地」。在全國各類烹飪大賽中獲得「滿漢全席金獎」、「中國廚師節展台金獎」、「中華金廚獎」、「金勺獎」、「中國名宴獎」,全國烹飪擂台賽擂主等各類獎項達1000多次。

學校遵循「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辦學理念,率先打破理論為主的教育模式,實行以實踐為主,理論為鋪的教育方法。在各個校區,學校設定了專業的廚房,保證學生一人一灶,讓每位到校學習的學生畢業到崗後,都能迅速上崗,成為一名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

為了讓我們不再是公司辭退的第一人選,為了我們不再受人白眼。為了生活能富裕安康。請到新東方,給你乙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人生就是承受

承受,雖然有些殘酷甚至無奈,然而,人類終在承受中延續了鮮活,成就了鼎盛。乙個生命的過程無論何以輝煌,總會與困苦不期而遇的。困苦的來臨,有的悠然而入,在無以意料中大難臨頭,比如夏日的雨,綿綿而落,忽而大雨如注,山洪暴發,生命財產毀於一旦。有的困苦,來之猛烈。宛若晴天霹靂,防不勝防,比如地殼變動,人們來...

人生就是學習的人生

轉眼間,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似乎學習生涯也到此告一段落,可什麼又有那麼明顯地界限呢,是結束,也許更是開始。我們走過寧靜與瘋狂的青春年少,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故事,有自己的,也有別人的,我想更多的卻是別人的。我們用自己的年齡與故事理解和解讀著它們,也許還會給它們附上一層別樣的色彩。但我想塵緣和油公尺茶鹽更需...

人生就是儲蓄作文

人生就是儲蓄作文 荀子在 勸學 中說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他告訴我們乙個道理 人的一生離不開積累。學者,因積累而知識淵博 仕者,因積德而深得民心 普普通通的勞動人民因積累經驗和教訓,創造了許許多多人文奇蹟 乙個國家更是憑藉人力 物力的積累而變得越來越強大。翻開歷史得知 漢代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