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廠房裝修注意事項

2022-09-03 09:45:04 字數 987 閱讀 2640

夏季由於天氣炎熱,氣溫較高,裝修起來通常給人們的感覺是順手,易於施工。但如果因此而粗心大意,就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夏季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深圳長禾裝飾講到,凡是需要完成乙個乾燥過程的工程專案,受潮濕季節的影響一般比較大,無論是廠房裝修還是寫字樓裝修,在夏季裝修都應該注意以下三大類問題:

一是一些需要在被其他工序覆蓋之前,就盡可能地把有害物質揮發出去的工程,比如,防水工程。這些工程由於空氣潮濕,本身會受到直接影響,比如,硝基清漆會因空氣潮濕而「泛白」。

夏季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對策:保證通風揮發有害物質,國家標準定得再詳細,環保檢測再嚴格,裝飾裝修材料裡面還是有或多或少的有害物質,在正常施工的時候,這些有害物質會比較迅速地釋放到室外很大一部分。而在潮濕的季節,空氣流通比較緩慢,很多的有害物質會存留在室內或者裝飾裝修材料裡面。

所以,在這個季節為了把有害物質釋放得多一些,第一,要保持室內盡可能的乾燥。第二,需要增加室內外的通風,油工的一些活兒,比如,牆面膩子、天花牆面塗料、木器油漆等等。這種已經做好的專案過了很長的時間也不易乾燥,會對後續工程產生不利的影響;

夏季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對策:對於需要有乾燥過程的工程,比如牆壁天花板上面的刮牆膩子,這個季節很難乾燥。一道膩子刮完以後,乙個星期都沒有乾透的現象也是屢見不鮮。

而膩子不乾透了會直接影響到以後塗料的塗飾,而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牆壁會「起鼓」。所以,如果這個季節施工,刮膩子不要放在工程接近尾聲的時候再進行,最好時間間隔長一些,或者是在晴朗的日子施工。

一是花費工時最多的木工製作,比如,門及門套、木質的造型吊頂、實木地板、實木踢腳板、實木角線、木龍骨、木質隔牆、現場製作的家具等等。因為這類材料本身在夏季含水率比較高,到了乾燥季節會出現乾裂現象;

夏季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對策: 消費者在選購木龍骨一類的材料時,最好選擇加工結束時間長一些的,而且沒有放在露天存放的,這樣的龍骨比剛剛加工完的,含水率相對會低一些;而對於人造板材一類的木材製品,消費者最好選購生產日期盡可能接近購買日期的,因為這樣的製品在廠裡基本上都經過了乾燥處理。而存放時間長的板材則會吸收一定數量的水分。

5大夏季裝修注意事項

美佳源裝飾提示您 5大夏季裝修注意事項 夏季一向不被認為是家裝的好季節。很多人認為春季 秋季才是裝修的 季節,其實在夏季家居裝修,只要處理好裝修注意事項,按照正常的施工工藝 施工工序來做每一項工作,同樣可以做出讓人滿意的工程。注意事項一 夏日裝修安全先行 夏季氣溫較高,氣候乾燥,施工現場材料堆放較多...

廠房裝修設計8大注意事項

廠房裝修很多問題需要注意,下面是為你介紹的廠房裝修設計8大注意事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按規定使用裝飾材料 每一套住宅的面積都是有限的,在居室內使用的裝飾材料應得到限制,使用量過多就會造成汙染,尤其是細木工板和密度板一定要限量使用。第二 環保材料也要限量使用 按照國家環保規定生產的環保裝飾材料也...

老房裝修 夏季老房裝修材料注意事項

夏季老房裝修 材料儲存注意事項避免家裝留隱患 夏季到了,要裝修,在裝修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讓你在裝修時更加得心應手,裝出美觀又實用的家居。夏季是個炎熱 陽光猛烈且多雨的季節。在裝修過程中,材料的儲存於處理是不能少的。由於夏季的氣候炎熱,裝修的建材往往會出現乾燥爆裂 變形等現象。在炎炎夏日進行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