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作業系統網路驅動程式編寫詳解

2022-09-02 12:21:05 字數 721 閱讀 7763

一.降阻模組使用方法:

接地系統***壞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於施工質量的優劣,因為掌握正確的施工方法和工藝質量要求是很必要的。接地工程施工通常應遵循以下基本原則:

(1)在有效長度範圍內,盡可能選擇在土壤電阻率小的地方埋設接地模組。

(2)接地模組的埋設地點應遠離熱源和盡量避開有強腐蝕性物質的地方。

(3) 接地模組的埋設地點應盡量遠離人們經常活動的地方,否則應採取措施防止跨步電壓危害。

(4) 根據工程實際需要,fl-01型接地模組一般用於水平埋設,zgdi-3型模組一般用於垂直埋設,或以其它任何適合地形的形式埋設。

(5) fl-01型接地模組的埋設深度應不小於0.8公尺,zgdi-3型接地模組的埋設深度不小於1.5公尺。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宜適當深埋。

(6) 垂直接地模組的埋設間距宜5公尺以上,水平接地模組的埋設間距宜在5-10公尺。

(7) 模組間連線材料須採用耐腐蝕的金屬材料,以焊接方式確保接地系統埋地部分連線牢固可靠。應採用搭接焊,搭接長度不得小於扁鋼寬度的6倍,且應多邊焊接。建議焊縫長度不小於100mm,不得虛焊、漏焊。

(8) 須仔細清除焊渣,並在焊接部分塗覆瀝青或其它防腐材料,做好防腐處理。

(9) 以原土或地表土回填,至少應保證接地模組周圍有30-50cm的細土,邊回填邊灌水使之成分結實。至少要灌三遍水,遍遍都要灌透,這樣模組的降阻效果會更好。

二. 模組接地布置圖

(fl-01zgdi-3)

青島方雷降阻材料****

如何編寫Linux裝置驅動程式

序言linux是unix作業系統的一種變種,在linux下編寫驅動程式的原理和思想完全類似於其他的unix系統,但它dos或window環境下的驅動程式有很大的區別。在linux環境下設計驅動程式,思想簡潔,操作方便,功能也很強大,但是支援函式少,只能依賴kernel中的函式,有些常用的操作要自己來...

作業系統與裝置驅動程式的安裝 實驗報告

電腦科學與技術系 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實訓 實驗名稱 作業系統與裝置驅動程式的安裝 姓名 曹蓉學號 124077031002 日期 20141113 地點 13機房 成績教師 張毓福 一 實驗目的 熟悉ghost軟體的使用,掌握windows xp安裝後進行設定,熟悉各種驅動程式的安...

Linux作業系統實驗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系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linux作業系統任課教師 李小芳2014 2015學年第1學期班級實驗名稱實驗地點 學號程序管理 二 文理樓a507 姓名實驗日期成績評定ab c實驗內容 一 程序與作業的前後臺操作 1 利用vi手工啟動兩個程序在後台執行 2 用vi編輯乙個檔案,並轉入到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