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的幾種有效方法

2022-09-01 06:06:06 字數 824 閱讀 2979

由於每個人的痤瘡**不同,嚴重程度也不同,所以在選擇藥物**痤瘡前應到醫院,在醫生做出明確診斷後嚴格按照醫囑服用,切不可盲目用藥,以免帶來嚴重後果。

三、物理**痤瘡

1、雷射**痤瘡

根據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雷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其瞬間產生的高強度的輻射能量,集中作用於痤瘡部位,破壞皮損部位,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還可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加快組織修復,達到**痤瘡的效果。

2、可見光**痤瘡

可見光**痤瘡的光包括紫外線、藍光和紅光。其**原理為光敏劑進入機體後在光的作用下,使相應的增生性組織、細胞發生功能或形態改變,痤瘡的丙酸桿菌死亡,還可以增加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合成,時限為細胞數目增加,改善**質地、減少瘢痕形成。同時起到抗炎、鎮痛、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

3、光子**痤瘡

光子具有選擇性光熱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利用光子的這種光熱結合的原理,可將痤瘡桿菌快速殺死,其熱量能開啟毛孔,釋放堵塞物,消除炎症,造成膠原纖維的輕微熱損傷,導致膠原纖維收縮、變性,刺激成纖維細胞活化,從而改善真皮結構,達到**痤瘡的效果。

4、射頻**痤瘡

射頻**通過無選擇性的加熱,可作用深達真皮處的組織,該技術充分聯合光能和高頻電磁波優勢互補,組織對於射頻能量的吸收取決於組織中所含水和電解質成分,與**黑素無關,因此克服了表皮的屏障作用。當聯合使用射頻與光子兩種能量時,有可能一方面活化細菌卟啉,另一方面可能由於熱刺激而抑制皮脂腺功能,故而對痤瘡的**有效。

5、e光**痤瘡

聯合了光能和熱能兩種技術運用於痤瘡的**中,是目前比較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e光可以穿透**深層,選擇性作用於**深層,從而達到**痤瘡的效果。

痤瘡的形成原因及幾種治療方法

大量皮脂的分泌和排出障礙易繼發細菌感染。毛囊中存在多種微生物如痊瘡丙酸桿菌 白色葡萄球菌和糠批馬拉色菌,其中以痊瘡丙酸桿菌感染為最重要,該菌為厭氧菌,皮脂的排出受阻正好為其創造了良好的區域性厭氧環境,使得痊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座瘡丙酸桿菌產生的醋酶可分解皮脂中的甘油三醋,產生游離脂肪酸,後者是導致痊...

如何治療痤瘡治療痤瘡的方法

導讀 如何 痤瘡呢?青春痘又叫 痤瘡 面皰 或 粉刺 毛囊炎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那麼愛美的女孩子該如何 痤瘡呢?下面為你介紹幾種如何 痤瘡的方法。方一 浙貝母 白附子 菊花葉 防風 白芷 滑石各15克,皂角10克。將6味為細末,用皂角蒸熟去筋膜,同藥搗為丸,早晚擦面。本方...

痤瘡的形成原因常規治療方法 2

痤瘡的 方法有哪些專家介紹,痤瘡俗稱 青春痘 粉刺 經常困擾著愛美的女孩子們。很多人 痤瘡往往不得要領,直來直去有時反而更加嚴重。那麼到底什麼是比較正確的痤瘡的 方法呢?首先 痤瘡需要注意生活規律 要注意早睡早起,生活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痤瘡患部的清潔。不要濫用化妝品。此法雖然很簡單,但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