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件製作合同

2022-08-30 01:18:02 字數 2210 閱讀 5948

發包方: 河北肥鄉華源鋼結構**** (簡稱甲方

承包方:劉先鋒施工隊(簡稱乙方)

甲方承接的武安鋼結構展廳結構安裝工程等,根據施工任務需要,現決定將鋼結構安裝交由乙方來完成。為了全面履行甲方與乙方所簽合同的全部承諾,確保工程質量、進度等達到工程管理預期目標,根據《合同法》和《建築法》等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雙方遵循平等、自願、公平的原則,並結合本工程的實際情況,經協商後一直同意簽訂如下合同。

第一條: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武安展廳

2、工程地點: 武安

第二條::承包範圍

1、按照甲方提供的深化圖紙內所包含的所有構件安裝。

第三條:質量要求

1、乙方必須嚴格按照設計施工圖紙施工。

2、乙方承諾本工程構件安裝質量等級確保合格 。

3、乙方必須隨時接受甲方質檢的檢查驗收,乙方必須及時配合各項檢查驗收工作。

第四條:安裝費用的組成

1、零部件倒運費。

2、所有機械裝置使用不當造成損壞賠償費用。

3、構件的組裝、拼裝、焊接人工費用。

4、安裝工人工資和趕工加班費及補貼。

5、安裝中所使用的小型工具。

6、安裝完材料**過程中發生的裝車和配套費用。

7、安裝工人人身意外保險費。

8、工人工作服務及勞保用品費。

9、管理費、利潤、及其他所有費用。

10、其他一切不可預計費(因傷人員的醫療費、賠償費等)。

第五條:安裝費總價

1、安裝包工包輔材550元/噸(約600噸)。

2、支付方式:甲方以現金或打卡方式進行付款;

第六條:安裝費結算方式

1、工程質量按詳圖實際理論重量結算,(即:加工構件淨重結算,例如,三角板、異形板均按三角板、異形板實際重量,不可按方形或矩形結算,不扣除鑽孔及過焊孔倒角重量)。並經雙方核對確認。

第七條:安裝費支付

1、分期安裝,按月報量、按報量70%付款,安裝完驗收後90%付,其餘尾款1年後付清。

第9條:安裝驗收

2、在驗收中提出的整改意見,乙方必須按要求及時進行整改,並承擔整改費用(現場驗收)。

第八條:違約責任

一、甲方職責

1、甲方提供安裝圖紙,就乙方提出的技術疑問給予解答。

2、負責加工過程中的質量保證資料的審核和彙總。

3、甲方負責組織第三方到乙方現場驗收,如構件驗收合格,檢測費用由甲方承擔;若檢測不合格,此費用則由乙方承擔。

4、參與構件的驗收和技術複核工作。

5、按合同規定支付工程款。

6、甲方指定杜紀紅為甲方總代表,協調安裝過程中雙方所碰到的各種問題。

8、對乙方的工程質量進行監督、驗收。

二:乙方職責

1、按甲方的要求進行安裝。

2、核對構件的深化加工圖紙,安裝過程中發現問題及時向甲方提出,待確認後繼續安裝。

3、乙方必須配足相應的管理人員、技術人員和安裝人員,以滿足進度要求。

4、乙方必須按照甲方安裝進度計畫調整調整人員確保進度計畫。

5、服從甲方人員的監督和管理。

6、構件編號標識清晰,確保美觀和分辨。

7、指定為乙方協調人,協調雙方所碰到各種問題。

8、乙方在安裝中如出現甲方加工構件存在質量問題,甲已雙方應協商到現場處理,所發生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第九條:暫停加工或停建

1、甲方認為確有必要暫停製作時,應當以書面形式要求乙方暫停安裝,乙方應按甲方要求停止工作,並妥善保護好自己安裝完的構件,且工期順延。因乙方原因造成停工,由乙方承擔發生的費用,工期不予順延。

2、由於國家政策變化、不可抗力以及甲乙雙方之外原因導致工程停建或緩建,使合同不能履行,乙方應妥善做好已完工程的保護作用,並及時移交給甲方。

第十條:合同解除

1、如果安裝工作不能按工期和質量進行,對甲方產生影響,甲方有權解除合同。

2、 安裝工作沒有進行完而停止安裝工作的所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3、合同解除後乙方應立即撤出現場,並不能影響甲方的下一步安排。

第十一條:合同工期,甲方材料到廠三天後計算工期。

1、製作工期35天。最終工期12月20號。

第十二條:合同生效與終止

1、本合同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2、乙方安裝結束後,合同終止。

3、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壹份。

以下無正文。

甲方(蓋章);邯鄲肥鄉華源鋼結構有限公代表(簽字);

乙方(蓋章代表(簽字):

日期:2023年10月6日

鋼結構件焊接變形的防治策略

關鍵詞 焊接變形鋼結構件策略 中圖分類號 tu758.11 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1007 3973 2013 004 059 02 1 引言 焊接是鋼結構連線的主要技術,隨著工業的發展,焊接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實際的焊接過程中,企業要求的是焊縫質量高,焊接效率高,焊接變形率低。但是焊接變形很難...

結構件檢驗標準

1 目的 用以規範和統一產品注塑 噴塗工藝標準,維護產品注塑 噴塗 電鍍質量,指導生產人員和qa檢驗人員的依據。2 適用範圍 本標準建立了移動 的注塑噴塗工藝質量標準,適用於移動 產品的注塑噴塗質量檢驗,用於規範和統一產品噴塗外觀檢查標準。3 編制依據 可靠性試驗程式 手機外觀檢驗標準 qa結構測試...

結構件評價規範

目錄1.目的2 2.範圍2 3.職責2 4.定義2 4.1不良缺陷定義2 4.2結構件測量面的定義3 4.3缺陷 對照表3 5.檢驗條件及環境3 6.塑料件檢驗4 6.1塑料件外觀檢驗4 6.2阻燃試驗5 6.3耐溫試驗7 6.4抗電強度試驗7 7.五金件檢驗7 7.1.五金件外觀檢驗7 7.2.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