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管理規定 修

2022-08-29 03:15:06 字數 680 閱讀 9508

為規範施工現場管理,切實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特制訂本規定,凡屬參加東風陽光城建設的各施工單位,都必須遵守本規定,各參與承監的監理單位均有責任督促施工單位嚴格執行本規定。

1.工程開工前施工單位必須按業主提供的平面圖在指定區域內詳細規劃和合理布置現場辦公、地材堆場、加工製作區域,並繪圖公布於醒目位置,現場實物應與規劃相符。

2.施工現場實行封閉管理,圍護牆或柵欄高度不低於2m,入口處應美觀大方,嚴禁亂張亂貼。

3.施工現場道路保持暢通,道路必須平整硬化,滿足載重卡車通行,並保持日常整潔。

4.工程施工至二層(含二層)時必須採用2000目密網封閉作業,腳手架搭設必須複核規範要求,提公升裝置必須經安檢合格後方可使用。

5.施工現場必須保證排水暢通,施工汙水應通過簡易沉澱池後方可進入小區排水系統。出入車輛必須沖洗乾淨,嚴禁帶泥出入。

6.現場施工材料必須分類堆放,並有醒目標識,嚴禁混堆亂放。

7.現場臨時辦公環境應美觀大方,設施整潔,衛生設施齊全,禁止使用幹廁,嚴禁現場搭建施工住房。

8.施工現場必須有醒目的標牌標識工程規模,工程造價,開(竣)工日期,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施工單位負責人,施工單位安全員和質檢員。

9.嚴格執行行政主管部門制訂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細則,確保施工安全,爭做文明樣板工地。

10.任何單位和個人都必須遵守本規定,違者按違規處罰。

本規定由工程部統一解釋。

12 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管理規定 修

為規範施工現場管理,切實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特制訂本規定,凡屬參加金國園陽光城市專案建設的各施工單位,都必須遵守本規定,承監本專案的監理單位均有責任督促施工單位嚴格執行本規定。1.工程開工前施工單位必須按業主提供的平面圖在指定區域內詳細規劃和合理布置現場辦公 地材堆場 加工製作區域,並繪圖公布於醒目位...

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管理規定

為規範施工現場管理,切實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特制訂本規定,凡屬參加山西天然氣霍州分公司液化天然氣專案建設的各施工單位,都必須遵守本規定,監理單位均有責任督促施工單位嚴格執行本規定。1.工程開工前施工單位必須按業主提供的平面圖在指定區域內詳細規劃和合理布置現場辦公 地材堆場 加工製作區域,並繪圖公布於醒...

安全文明施工現場管理規定

行業資料 單位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為了進一步加強施工現場管理,促進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改善工地施工環境,提高工程質量和經濟效益,增強企業競爭能力,依據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湖北滬蓉西高速公路安全生產管理辦法 和集團總公司的有關規定,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制定施工現場管理規定如下 一 管理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