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支一扶考試行測公文改錯

2022-08-27 06:12:05 字數 599 閱讀 6769

中公教育三支一扶考試網為參加三支一扶考試的考生們總結了《2023年三支一扶考試行測公文改錯》,希望能對考生有所幫助,中公教育三支一扶考試網預祝廣大考生能在三支一扶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公文改錯××市人民**辦公廳通報

全體市民:

據反映得知,近日來本市部分地區有一種令人人心惶惶的傳說,稱原流行於某國的惡性傳染病××熱已傳入本市,並已造成十幾個人死亡。經本市防疫部門證實,這是完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的,本市至今從未發生過一起××熱的病例。經核查證已查明,這一訊息源於本市「晨報」二零零八年4月1日的一則「愚人節特快報道」。

「本報」這種不顧國情照搬西方文化極不嚴肅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已給全市人民的穩定生活帶來了極其惡劣的影響。目前有關部門已對本報作出停刊整頓並令其主要負責人深刻檢查等待紀律處分的處理。有關單位應汲取這一教訓,採取措施以予杜絕。

特此通報。

××市人民**啟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

公文改錯:

①標題缺問題。

②不應直接主送市民。

③「傳說」一詞欠妥。

④文中日期混用。

⑤「本報」一詞錯用。

⑥發文機關前後矛盾。

⑦作者後的「啟」字錯用。

⑧「以予」順序顛倒。

2023年山東三支一扶考試行測衝刺

由於廣大考生渴望成功,所以考生越是臨近考試越容易亂了陣腳,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中公教育三支一扶考試網想和大家說 堅持就是勝利 同時也給大家總結了考前一周的複習方法,以此幫助大家在考試中穩定發揮。一 熟能生巧,多做真題 真題的訓練不可少,真題的命題規範 嚴謹,對考生理解命題機理和考察要點也有較強的指導意...

2019三支一扶考試行測備考 近義詞辨析

3.擴充套件組詞法 在語言實踐中,一些詞和片語的搭配是約定俗成的,這也為我們辨析近義性詞語提供了乙個思路,就是擴充套件組詞法。我們可以順著 約定俗成 這根藤,摸到答案這個 瓜 步驟 1 按照習慣,組成短語 2 代入語境。例3 南山佛教文化苑是乙個新崛起的大型文化和生態旅遊園區,依山傍海,園林設計匠心...

2023年三支一扶考試行測備考數量關係直通車

北京三支一扶 三支一扶行測考試的數 算題目沒有省考和國考那麼有思維性,現在還是更加注重對於基本知識點的考察。考生在複習的時候之所以做題無法得心應手,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對於知識點對應的基本公式還沒掌握,就直接開始靠記憶去做題,而且每當題目變化後也不清楚題目的真實含義,這都是對於公式理解的不到位。例題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