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三百山作文

2022-08-24 16:48:02 字數 466 閱讀 3451

遊三百山四(3)班廖鑫星期六,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這一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即將來到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乙個暑假的旅遊景點——「三百山」。   坐上班車,我一路興奮極了。

我忽然覺得天是那麼藍,山是那樣青,小花綻開了笑臉,朝著天空,小草弓著腰,向我們招手,大樹聳立在道路兩旁,時不時落下兩片葉子,像乙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走完了盤山的公路,我們一家人就來到了三百山。   到了平地,我們下了車,沿著福鰲塘開始漫步在山中,我們踩在石階上,天下起了點濛濛小雨,姿態奇異的大樹散發著淡淡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中,我們忽然聽見了「嘩啦啦,嘩啦啦,嘩啦啦」急促的水流聲,我循著聲音望去,一道大瀑布出現在我的眼前,正在垂直往下流,往下猛然一看,足足有十幾公尺,雄偉極了。瀑布的左邊,整整齊齊的刻著三個大字「東江源」。這令我想起了兩句詩: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接著,我們又去遊覽了滴水觀音、天印奇松、知音泉等景觀,每處都使我流連忘返……   我愛美麗、雄偉的三百山。

作文遊雁蕩山

這裡奇峰怪石,懸崖疊嶂 古洞石室,茂林幽谷 瀑布飛流,碧潭清澗 這裡素有 海上名山 史稱 東南第一山 這裡就是風光秀麗的 雁蕩山。靈岩 靈峰 大龍湫 被稱之為 雁蕩三絕 其中 大龍湫 是雁蕩山中的勝景!上午,陽光明媚,我們來到大龍湫,大龍湫四周環繞著崇山和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石頭。我們走在路上,微風拂...

游游褒禪山記

複習目標 1.知識目標 掌握文中的重點實詞 虛詞及特殊句式。總結虛詞 其 的用法 2.能力目標 了解王安石的思想.知識積累 一 指出下列句中的通假字並解釋 長樂王回深父 二 解釋下列句中加點詞的古義 1 至於幽暗昏惑而無物以相之古義 2 此所以學者不可以不深思而慎取之也古義 3 比好遊者尚不能十一古...

遊抗日山有感

清明節放了5天小長假,回家一方面是好好休息,一方面是遊抗日山,去踏青,去緬懷革命先烈。說起抗日山,我真的是非常的自豪,抗日山是全國唯一一所以抗日命名的山,它就在我的家鄉 連雲港。4號一上午,就整裝出發,全家人直奔抗日山。坐車一會兒就到了山腳,站在山腳,真能告絕刀它的威嚴,它的高大。沿著青石路向山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