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網路考核標準

2022-08-21 15:18:03 字數 647 閱讀 1685

本考核標準是根據硬體專業的實驗裝置條件的實際情況和學生的具體情況制定的。下面我們就實驗室實驗裝置的實際情況做一下分析。

目前,實驗室的實驗條件在逐步完善,但由於實驗裝置遠遠落後於目前市場上主流的裝置,所以在計算機的組裝與維護方面達到的水平,只能達到熟練組裝和維護賽揚4以前的機器水平。另外,作為新生實驗拆裝用的硬體拆裝實驗室的裝置不能正常的執行,已經不能滿足硬體拆裝的實際需要,只能作為入學學生了解硬體使用,無法作為拆裝實驗和考核使用。

另一方面,學生的情況也直接影響考核的情況,少數學生缺課嚴重或上理論和實驗課不聽講和做實驗,這樣的學生將根據實際的情況排除在考核之外,進行重新補習,成績合格者才能進行考核。

考核的通過與否將直接制約著工作的分配和實習的情況。

以上考核內容的實施方法是:

1、 採取逐條考核的方法,只有通過當次考核內容才可以進行下一條考核的內容,不允許跳躍式考核。

2、 連續3次考核不通過的,暫停考核。進行再學習,然後重新進行考核。

3、 考核過程中,杜絕人情分,嚴格把關,真正檢驗學生的實際能力和水平。

4、 考核成績判定方法:達到90%以上要求的為優秀。達到80%以上要求的為良好。達到60%以上要求的為及格。

5、 缺課超過三分之一以上的學生,不能參加考核。

6、 無實驗裝置,在實踐課上不做實驗的學生不參加考核。

硬體維修標準

1 debug卡的使用 debug卡在檢查主機加電但不啟動不報警顯示器黑屏的故障時非常有用,同時也不能完全依賴debug卡。主要觀察主機加電後 12v,12v,5v,5v,3.3v的電壓指示燈是不是全亮,clk燈是否亮,bios燈是否閃爍 在機器啟動時閃爍 rst燈是否常亮 在按下rst鍵時亮 2 ...

5A硬體標準

一 樓宇裝置自動化系統 ba 樓宇裝置自動化系統,可對全樓的供排水裝置 製冷裝置 供電系統和電梯 自動扶梯進行監視及控制。以狀態監視為主,控制啟停為輔。1空調自控系統 2供排水自控系統 3變配電監視系統 4電梯監視系統 二安全防範系統 sa 1閉路監視系統 地落車庫出入口,首層大廳設彩色變焦帶雲台攝...

興悅 網路及硬體方案 群集

興悅大酒店 計算機網路建設及硬體專案建議書 版本 1.0.0 2005 4 26 修訂歷史記錄 目錄1.設計綜述 4 1.1 標準與規範 4 1.2 系統設計原則 4 2.網路總體設計 6 2.1 概述 6 2.2 區域網建議 6 2.3 internet聯網方案 6 2.4 機房建設 6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