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解說詞磨機檢修

2022-08-20 05:12:04 字數 584 閱讀 6892

第二氧化鋁廠xx車間1#磨機系統檢修

10月10日,隨著1#磨機斷料停止執行,第二氧化鋁廠xx車間為期8天的1#磨機系統檢修檢修拉開帷幕。

為確保此次檢修的圓滿完成,磨機檢修前,xx車間認真梳理執行隱患,提出檢修專案,落實具體的專案負責人、技術負責人和相關參與檢修人員,確定具體時間地點,形成較為完善的檢修方案。此次檢修,是在三四線試車取得階段性成果,新系統帶料投產執行平穩的狀態下,為提高一二線磨機內在執行質量,提高磨機運轉率,確保全線生產達標達產而實行的磨機計畫大修。

此次磨機大修由檢修廠承擔磨機排礦端花籠加襯板、飼料器絲扣消缺、磨機進出料口端加端襯等大型檢修專案,第二氧化鋁廠檢修車間承擔高沉分傳動系統檢查找正、分級機上軸頭檢查,螺旋提公升檢查專案。車間綜合班對浮選總精幫浦、浮選機、磨機原礦幫浦等輔助裝置的檢修和消缺也同步展開。xx車間各班組積極加入到裝置檢修中來,對磨機皮帶、磨機飼料器、勺頭、甩料環等進行拆檢、修理。

同時,車間動員全體員工參與,減少勞務費用的支出,明確更換的備件與材料,控制備品備件出庫數量,主動**磨機襯板、螺栓、墊子等等。檢修現場有各級技術人員、安全管理人員進行全天候全過程監控,及時對檢修過程進行技術指導,防止過修或檢修不到位現象的發生,做到「徹底檢修、檢修徹底」。

電視解說詞

1 電視解說詞與電視畫面之間的關係?根據節目的具體形態而定,可以做以畫面為主,也可以做以聲音為主。畫面的侷限性,畫面有多義性,令解說詞對畫面的意義進行合適闡述,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1.補充畫面內容的作用 面面符號 新聞事件 人物動作 場景 螢幕文字 聲音符號 畫外解說詞 同期聲 音響 電視畫面作為...

電視解說詞寫作的藝術追求

作者 付娥 新聞愛好者 2008年第16期 電視解說詞寫作是電視節目製作過程中乙個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從構思 行文到表現形式都有許多同文學創作完全不同的特點,這些特點概括起來就是要為 看 而寫。解說詞的寫作要盡量做到充實具體 含蓄簡約,有創造性 感染力,而且還要有一定的深度。總的來說,要提高解說詞寫...

解說詞格式

一 解說詞的概念 作用 解說就是解釋說明。解說詞就是結合事物的影象 實物等進行解釋說明的文辭。它通過對事物的準確描述,生動渲染,來感染觀眾或聽眾,使其了解事物的來龍去脈 特徵和意義等,收到宣傳的效果。解說的範圍是比較廣泛的,如影 視 劇的解說,文物佔跡的解說,專題展覽的解說,商品知識的解說,某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