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巧克力店客流量高峰期的六大銷售技巧

2022-08-18 05:42:04 字數 654 閱讀 2557

2、分清重點,盡可能先與成交機率最大的顧客多溝通。

3、此時以貌取人是最愚蠢的做法,此時以貌取人直接會趕走最可能成交的顧客。

4、考慮會員的新老和熟悉程度,老會員一般會理解你的忙碌,或者會直接選擇產品以減少對你的麻煩。

5、此時員工越是顯得忙碌,顧客越是能夠理解你,不可以一直只對乙個顧客說話,時不時抽空和另外兩個人聊上一兩句,甚至在某個問題上還可以尋求他們的支援。

6、如果實在是接待不過來,也必須時不時用眼睛的餘光掃視身邊的情況,對經過身邊的顧客點一下頭或者報以微笑。

手工巧克力店銷售技巧第

五、互相配合

在比較忙時,每個人都要隨時注意同事求助,如果只是舉手之勞又不耽誤自己,就應該援一把手。

手工巧克力店銷售技巧第

六、注意安全

在店面客流最大時,也是店鋪最容易丟失財物的時候。所以每個員工都應該時刻緊繃著安全的弦,隨手鎖上抽屜,關上櫃門、輕拿輕放、貴重物品不要隨手放置,尤其是收現金的店面,錢物更是要注意。收款時也應該更加注意唱收唱付、貨幣的真偽和收找數額的準確。

如果手工巧克力店對「客流高峰期」的出現沒有清晰的掌握,短期而言,總是錯過銷售高峰時段,坐失良機;長期來說,客戶總會覺得,對長時間排隊或服務態度不佳感到不滿,今後不再光顧。因此手工巧克力銷售人員一定要掌握客流量高峰期的銷售技巧,在服務好顧客的同時提公升店面的銷售業績。

手工巧克力玫瑰花的製作方法

漂亮的巧克力花,用來裝飾蛋糕是非常好的選擇。尤其是外觀簡潔巧克力蛋糕,擺上幾朵巧克力花,立馬典雅高貴了許多。巧克力花的製作不想很多人想象中的那麼複雜。經過糖漿處理後的巧克力,操作性增強了很多。這裡提供2種不同巧克力玫瑰花的捏制方法,大家可以在蛋糕製作中用上,讓蛋糕美美的。烘焙配料 黑巧克力125克,...

金德漫斯手工巧克力店門店管理方法問答四

1.員工經常以辭職作為要挾,不服從工作安排怎麼辦?解答 下屬出現這種情況時,作為手工巧克力店店長首先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然後心平氣和的勸說員工,不可以硬制硬。要讓員工明白身為手工巧克力店裡的一員,應服從安排,無論分配什麼樣的工作,都是因為相信員工具備能力而且能夠做好,員工只有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才能展...

金德漫斯手工巧克力店門店管理方法問答三

1.手工巧克力店新任店長怎樣才能盡快在員工中樹立威信?解答 手工巧克力店新店長上任後,應盡快組織全體員工召開員工大會,向員工介紹自己,也借這個機會了解員工。手工巧克力店更換店長後,員工可能會有兩種表現,第一認真工作,小心謹慎,避免犯錯 第二故意去做違反制度和操作標準的事,看店長的態度。所以,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