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情況說明

2022-08-16 10:27:05 字數 544 閱讀 1162

閬中市千佛初級中學校

關於***意外傷害保險理賠有關情況的說明

*** 女生前係**中學2011級5班學生,該生在2023年3月21日參加學校拔河比賽意外受傷,後住院**期間,於2023年5月在成都市華西醫院檢查確診其罹患骨癌,經截肢及化療全力**後,仍不幸於2023年11月去世。其間產生醫療費用共計32萬餘元。

由於***所在家庭本身為農村貧困家庭,其母親和祖父母均為重病患者,難於支付這樣一筆鉅額醫療費用,其父親多次要求學校給予解決該項費用。學校於2023年9月通過在全校師生中募捐為其解決醫療費用3萬餘元,但缺口依然很大。其父親在2023年11月***去世後,認為該生的受傷和死亡是因參加學校活動所致,要求學校給予賠償,後經千佛司法所調解,學校為其父親支付賠償費用9萬元,但事後仍多次到學校吵鬧要求進一步賠償,嚴重影響了學校的正常教育教學秩序,學校也實在無力再行支付,只有請求中國人民財產保險公司在保險理賠中給予解決。

基於以上原因,特具此證明,希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閬中市支公司能夠考慮其具體情況,為其做出理賠服務為謝。

閬中市千佛鎮初級中學校

二o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農業保險情況調研報告

辦事處關於 辦事處位於科右前旗西南部,總面積平方公里,轄10個村,29個自然屯,47個農業生產合作社。現有4806戶,其中農業戶4554戶,人口15946人,其中農業人口15115人,隨著外出務工人員的增加,現實有農業人口萬人。全辦事處現有耕地面積畝,其中川地32826畝,佔耕地比重的 氣候特徵乾旱...

社會保險情況調查分析報告

為深入了解xx市社會保險對全市公眾的影響,進一步改進社會保險相關工作,xx市於2019年2月11日至2月28日在省 和市 開展了 xx市社會保險情況問卷調查 活動。現對調查結果分析如下 一 調查結果 1 您的性別 a 男51.24 b 女48.76 2 您的年齡 a 30歲及以下12.72 b 30...

利率重新定價風險情況表》填報說明

第一部分 引言 1 本報表收集銀行業金融機構的利率風險資訊。通過對銀行業金融機構的利率風險資產與負債的重定價期限的統計,在利率平行上公升200個基點的假定前提下,分別從利率風險對盈利水平的影響以及對經濟價值的影響兩個角度衡量銀行業金融機構潛在的利率風險水平。2 本報表衡量利率風險對銀行業金融機構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