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優秀宿舍管理員評比大賽

2022-08-12 20:36:04 字數 1671 閱讀 3513

第四屆優秀宿舍管理

員評比大賽策劃書

主辦方:廣東藥學院學生工作部(處)

共青團廣東藥學院委員會

廣東藥學院後勤基建處

協辦方:廣東華信物業管理****

承辦方:廣東藥學院學生會

目錄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主題3

三. 活動目的3

四. 活動時間3

五. 活動地點3

六. 活動物件4

七. 活動內容4

八. 活動預期效果……………………6

九. 注意事項7

一十. 活動經費預算………………………7

1、活動背景

離開家來到大學,宿舍便是我們的家。想要給家營造乙個良好的環境,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宿舍管理員,我們可愛的宿舍管理員總是以最嚴謹的工作態度和最和善的微笑來堅守著為廣大學生營造和諧的宿舍文化的工作。繼前兩屆的「優秀宿舍管理員」評比活動,再次舉辦「優秀宿舍管理員」的評比大賽,使同學們進一步了解宿舍管理員的工作,創造良好的校園文化。

2、活動主題

懷感恩,優秀宿管員評比

3、活動目的

1 打造乙個溫馨、舒適、安定的生活學習環境。

2 促進宿舍管理員與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增進兩者之間的感情。

3 有助於幫助宿舍管理員改進自身存在的不足之處,使其工作得更加開心,同學們也可以生活得更加舒暢。

4 通過評比使宿舍管理員提高個人素質、豐富業餘生活及激勵工作的熱情。

5 加強同學們對宿舍管理員和物業公司的了解。

4、活動時間

2012.3.24~2012.4.5

5、活動地點

開幕式:六棟籃球場

投票:六棟籃球場

閉幕式:國際會議中心

6、活動物件

廣東藥學院全體在校學生以及廣東藥學院全體宿舍管理員

7、活動內容

(1) 前期準備

1、 跟物業公司進行溝通,了解宿管的基本情況,並跟物業負責人說明活動流程。

2、 前期宣傳:

3、 報名參加:通過物業處參與

4、 整理確定參賽名單,並跟物業進一步要他們的基本資料;

5、 前期工作安排(見附表)

(2)活動流程

(三)、活動後期

8、 活動預期效果

1、 增加宿舍管理員的工作熱情,積極地為構建和諧校園、安全校園奉獻自己的力量。

2、 促進學生們對宿舍管理員工作的支援與配合,宿舍管理員能在同學們的支援下更好開展工作。

3、 同學們關注到宿舍管理員的工作,體會管理員的艱辛,懷乙份感恩之心,增進兩者的感情。

9、注意事項

1、在開幕式和閉幕式中,要聯絡好所有參加的人員,包括工作人員和參加表演的人員,保證晚會要準時開始,準時結束。

2、對學生會內部人員要分工清楚。

3、要保證在活動過程中所有人員的安全問題。

4、紀檢部要時刻關注參選人員的動態。

10、活動經費

見附表11、 主辦單位

廣東藥學院學生工作部(處)

共青團廣東藥學院委員會

廣東藥學院後勤基建處

十一、協辦單位

廣東華信物業管理****

十二、承辦單位

廣東藥學院學生會

十三、附錄

前期工作安排

經費預算附表

注:大概有宿管27個,隊長許興建(132若包括巡邏、文員等大概有35個。

第四屆宿舍文化節活動方案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機械工程學院 一 活動安排 一 開幕式暨宿舍文化節啟動儀式 1 時間 10月30日 12 30 13 00 2 地點 第一教學樓前廣場 3 參與者 賈書記 吳讓漢 張連生 佟豔 劉媛 範全新 鞠嫻妹,各學院黨總支副書記 團總支書記 輔導員 贊助單位代表 自管會全體成員 學生代表 ...

第四屆宿舍文化節之寢室大賽的方案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第四屆宿舍文化節之寢室大賽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美化生活環境,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強化寢室文化建設,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性的空間,增強集體榮譽感,充分體現我校大學生風采,我校特此舉辦此次寢室大賽活動。二 活動時間 2011年5月5日 5月18日 三 活動主題 溫馨寢室,炫我風采...

農學院第四屆宿舍文化藝術節總結

農學院第四屆宿舍 文化藝術節 活動 總 結農學院學生會生活部 2011年5月31日 為了打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為了給同學們學習生活提供良好的場所,秉承厚生豐民的辦學理念,本著 弘德致美,和諧溫馨,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的宗旨,我農學院特舉辦了第四屆宿舍文化藝術節。一方面弘揚了我院宿舍文化,同時也充分調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