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關於安排年貨臨時銷售點的通告

2022-07-18 03:54:04 字數 753 閱讀 6488

本文是一篇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關於安排年貨臨時銷售點的通告,文章從年貨臨時銷售點及管理要求兩大方面進行闡述,體現了執法局人員對市民生活的關注。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春節將至,為方便廣大群眾購置春聯年畫、年貨等節日用品,我局經過認真調研,決定安排一些路段作為年畫、年貨臨時銷售點。

現將臨時銷售點及管理要求通告如下:一、年畫、年貨臨時銷售點1、池陽路東壹號圍牆外 (年畫、年貨);2、青陽路菜市場正門或側門(春聯年畫);3、石台路與翠柏北路交叉口(春聯年畫);4、滙景菜市場周邊(年畫、年貨);5、新城明珠廣場 (年貨);6、商之都廣場周邊(春聯年畫);7、長江中路實驗小學廣場(年畫、年貨);8、長江中路原區**段行人路(春聯年畫);9、長江中路通靈珠寶段行人路(春聯年畫);10、長江中路同暉售樓部前行人路(春聯年畫);11、長江南路煙柳園段行人路(年畫、年貨);12、翠微西路十六中門前小廣場(年畫、年貨);13、杏花大道與杜塢路交叉口「杏花苑」小廣場(年畫、年貨);14、秀山門廣場(年畫、年貨);15、翠柏南路兩側行人路寬敞段(年畫、年貨);16、秋浦花園廣場內(年畫、年貨)17、齊山大道東側(春聯年畫);18、人民路口南側圍牆(春聯年畫);19、老溫州商貿城前廣場(年畫、年貨);二、臨時銷售點管理要求1、臨時銷售時間從2023年2月8日(農曆臘月二十)起至2023年2月18日(農曆臘月三十)止。2 、春聯年畫每戶占用長度原則上不得超過4公尺,具體由管理大隊現場劃定。

銷售點須嚴格按照劃定範圍經營,確保行人正常通行。3、年貨主要以乾貨為主,飲食攤點、水果攤點、蔬菜攤點以及服裝鞋帽等不納入年貨經營範圍。4、臨時銷售點物品應擺放有序,確保衛生整潔。

湖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填寫要求及注意事項 一 屬於立案範圍的,執法人員應當在發現違法行為的2日內填寫立案審批表,報支隊負責人批准立案。二 準確填寫案件 即執法機關發現違法行為的具體途徑。在填寫中應註明巡查發現 檢查發現 投訴舉報 群眾來信來訪 新聞 披露 交辦 上級機關交辦或有關部門移送等。三 案由應寫明案件反映的主要問...

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有序組織

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理論培訓與 崗位練兵相結合,促城市管理工作再提公升 今年以來,市 提出了 三進四治一提公升 的城市管理方針,船營轄區內八條街路改造維修相繼峻工,面對執法人員更新較快,城市管理標準不斷提公升等要求,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把行政執法理論培訓與崗位練兵相結合,較好地帶動了隊伍整體...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卷宗目錄

受理案件登記表 鳳 城行受字 2013第2022號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立案決定書 鳳 城行立字 2013 第2022號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現場檢查 勘驗 筆錄 案由 王永勝涉嫌佔道經營案 檢查地點府城鎮文昌街 檢查時間 2013 年 10 月8 日 15 時 18分至15 時24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