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2022-08-18 17:33:05 字數 619 閱讀 5498

填寫要求及注意事項:

一、屬於立案範圍的,執法人員應當在發現違法行為的2日內填寫立案審批表,報支隊負責人批准立案。

二、準確填寫案件**,即執法機關發現違法行為的具體途徑。在填寫中應註明巡查發現、檢查發現、投訴舉報、群眾來信來訪、新聞**披露、**交辦、上級機關交辦或有關部門移送等。

三、案由應寫明案件反映的主要問題,因在該階段尚不能確定當事人的行為是否違法,故在表述時應當加「涉嫌」二字,其書寫形式為:涉嫌+具體違法行為+案。

四、詳細填寫案件當事人的基本情況。內容包括:單位名稱(或者個人姓名)、法定代表人、年齡、工作單位、**、住址、郵編等。

其中,個人住址以戶籍所在地為法定住址,有經常居住地的以經常居住地為其住址;單位住所以工商營業執照或民政等部門的登記材料上註明的位址為住所。

五、簡要違法事實及立案理由欄,因對違法行為尚未展開深入調查,故此處只需敘述初步掌握的違法事實即可,但必須寫明發生違法行為的時間、地點及基本情況。在巡查中發現的案件應寫明巡查的時間、地點和巡查結果,應註明承辦人對違法事實、情節的初步判斷,寫明當事人可能違反的法律、法規、規章的名稱及具體條款。

六、案件審核部門意見欄,由各支隊綜合辦公室負責案審工作的同志填寫,支隊意見欄,應由支隊負責人在收到立案審批表的2日內,簽署是否同意立案的意見。

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有序組織

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理論培訓與 崗位練兵相結合,促城市管理工作再提公升 今年以來,市 提出了 三進四治一提公升 的城市管理方針,船營轄區內八條街路改造維修相繼峻工,面對執法人員更新較快,城市管理標準不斷提公升等要求,船營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把行政執法理論培訓與崗位練兵相結合,較好地帶動了隊伍整體...

遂寧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執法責任人制

度 試行 為促使執法人員嚴格履行職責,提高行政執法的效能,保證法律 法規 規章正確實施,依據 遂寧市城市管理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實施辦法 及有關法規 規章的規定,結合我市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一條執法責任人指從事城市管理行政執法活動並在職責範圍內承擔相應責任的執法人員。第二條在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巡查工作中...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卷宗目錄

受理案件登記表 鳳 城行受字 2013第2022號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立案決定書 鳳 城行立字 2013 第2022號 鳳陽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現場檢查 勘驗 筆錄 案由 王永勝涉嫌佔道經營案 檢查地點府城鎮文昌街 檢查時間 2013 年 10 月8 日 15 時 18分至15 時24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