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酒十三班現場管理規定

2022-07-11 11:15:03 字數 524 閱讀 2793

為提高班組形象,執行現場管理,加強員工自覺遵守勞動紀律,營造乙個整潔、有序、舒適的工作環境,根據201廠《班組管理規定》

結合我班實際情況,制定以下各項管理規定:

一、做好現場定置、定點和現場衛生工作,嚴格按照「7s』』管理標準執行。切實做到裝置擺放有序,工用具定點管理,因管理不到位被廠部考核,分別處罰當事人50元扣款/次。

二、現場各項工作要落實到個人,做到人人都有責任區,並將個人所轄區域的當天量化分掛鉤,如檢查考核不合格,每次扣當事人當日量化分l分。

三、休息室衛生要求人人有責,進休息室必須先洗淨手腳殘留物,嚴禁在休息室內抽菸和打牌,不得隨地吐痰,如檢查時發現違章一次,扣當事人50—100元,並扣除當班組長當日量化分1-3分,且納入年終考核。

四、各組所轄室外衛生區域,要做到勤查勤掃,如廠部考核一次,扣除當班人員量化分5分。

五、各組要相互監督與檢查,每天檢查結果要納入當日勞動競賽進行評比。 .

以上各項規定出台後,各位職工遵照執行,如有違反,從重處罰。

製酒十三班

2023年1月1日

執行三班管理規定

3 冬季每月25日由班長安排班組人員對酸氣 放空管線排汙,儲罐呼吸閥檢查並填寫記錄。未完成的扣班長及所安排的班組人員,每次各扣5分。4 冬季工藝崗人員每天對空壓站儀表風 工廠風儲罐排水,做好相關記錄。未進行排水一次扣5分。5 每天根據生產情況對1 5區d 1101 東管帶進行原料氣排汙,如實填寫書面...

現場定置管理規定

4 清潔的要求 a 操作者要保持工作環境每時每刻都清潔 美化 b 要對現場進行隨時清掃,要做到無鐵屑 無滴漏 無積灰 無油汙 以公司裝置保養及衛生包乾管理規定為準 5 素養要求 培養操作者自我管理和自我約束,提高員工自我管理水平的意識。七 現場工藝要求 二期專案要求 1 要求生產車間必須現場掛工藝卡...

現場標識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確保專案安裝質量,特制定本規定。2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管道材料標識管理 施工狀態標識管理,鋼結構 靜裝置施工中的標識管理可參照執行。標識包括區域標識 掛 貼 標籤牌標識 鋼印標識 塗色標識 色標 油漆 記號筆 實體書寫標識 噴碼標識 記錄及簽字印章標識等。3管理職責 3.1承包商負責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