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隆三中高考質量獎懲辦法

2022-07-09 04:48:02 字數 1471 閱讀 2543

化隆三中2023年高考質量獎懲辦法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學質量,充分調動教師教學的積極性,根據學校獎勤罰懶的原則,結合學校實際情況,特制定高考質量獎懲辦法。

一、公升學指標:

根據每年的高三學生人數,從終點,一般本科(包括二本、三本、預科本科)、專科,公升學率、文科、理科按班級分解指標。

二、獎懲辦法:

(一)集體獎:

1、完成學校下達的重點省指標,給集體獎1500元(分文理科),在完成指標的基礎上,每超過1人加獎1000元。

2、完成學校下達的本科指標,每生獎200元,在此基礎上每增加1名加獎150元。

3、完成學校下達的專科指標,每生獎150元,在完成指標的基礎上,每增加1名專科生加獎100元。

4、完成學校下達的公升學率指標,集體獎1000元(分文理科),在此基礎上每超出1個百分點加獎100元。

(二)單科質量獎:

1、縣上取得的單科質量獎,歸任課教師。

2、單科成績與縣平均持平者,給任課教師獎500元,在此基礎上每超出1分加獎50元,超出5分以上者,每分獎100元。

3、單科成績與區均持平者,給任課教師獎1000元,在此基礎上每超出1分加獎200元。

(三)班主任獎:

班主任獎從總獎金中抽取,完成1名重點生每生獎100元,完成一名本科生(二本、三本,預科本科)每生獎50元,完成1名專科生每生獎20元。

(四)體育藝術生:

每合格1名給任課教師獎100元,錄取1名加獎100元(體育教師不分攤集體獎罰)。

三、處罰辦法:

(一)集體罰:

1、完不成重點指標,給集體罰每生1000元(分文理科)。

2、完不成本科指標,給集體罰每生150元(分文理科)。

3、完不成專科指標,給集體罰每生100元(分文理科)。

4、完不成上線率,每低1個百分點罰50元(分文理科)。

(二)單科成績罰:

1、語文、數學、英語三科於縣均相比低下3分(包括3分),不承擔處罰,3分一下,每低下1分,罰25元。

2、綜合成績與縣均相比,低下9分內不承擔處罰(包括9分)。9分以下每低下1分給任課教師罰25元。

(三)班主任罰:

1、完不成重點指標,給班主任罰每生50元。

2、完不成本科生(二本、三本、預科本科)給班主任每生罰25元。

3、完不成專科指標,給班主任每生罰10元。

(四)體育藝術罰:

培養的專業學生乙個都不合格者,給任課教師罰100元。

四、分獎辦法:

1、單科質量獎歸任課教師自己。

2、集體獎、抽取10%的管理費,蹲點年級領導參與分獎。餘下獎金以任課教師的貢獻率分配獎金。即上線學生的單科總成績除以獎金總額,商乘以上線學生的單科總成績。

3、綜合科目以1:1:1的比率分配獎金。

五、獎金**:

1、縣上分配的集體獎金。

2、學校補充的獎金。

注:高一、高二、高三分別按20%,30%,50%比例計算。

化隆三中

2023年6月

安全質量標準化考評獎懲辦法

2012年我公司將以安全質量標準化 管理精細化為全公司管理重點,全力實施標準化 精細化管理,狠抓生產現場過程控制及標準化基礎工作,全面加強生產現場 重點工程各環節及細節標準化管理,強化現場安全質量標準化管理,注重提高員工操作技能,夯實安全基礎工作。特制定安全質量標準化要求及考評獎懲辦法。按照我公司2...

化隆三中宿管員考核細則 草案

考核扣分項 一 常規方面考核 1 安全工作 1 在晚自習下課後至早操後不緊跟學生,無勤下宿舍 學生打架鬥毆等 扣4分 2 不及時向領導匯報並無第一時間通知家長者,並按簽訂的宿管員責任書追究相關責任 扣4分 優勢或有病請假,無 宿管員 扣3分 3 在校期間看管不嚴,致使學生逃離校園逗留外面或上網咖 扣...

質量標準化檢查驗收制度和獎懲辦法

採煤專業 根據新礦安字 2011 3號文 礦井質量標準化考核評定辦法 規定,為進一步搞好生產安全管理工作,加強現場工程質量的管理,促進專業生產建設各項工作的有效開展,真正的使採煤工程質量與經濟掛鉤,現制定採煤專業質量管理標準及考核辦法。一 採煤專業質量標準化考核評定條件 1 杜絕死亡事故和重大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