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

2022-07-08 11:51:05 字數 1485 閱讀 6041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代表2013屆畢業生發言。

三年之前,年少輕狂的我們從四面八方匯集於此,為了自己的夢想,在這裡奮鬥。三年之後的今天,曾經的憧憬已經變成了今日的回憶,昔日遙遠的高考已經近在咫尺。或許恐懼,或許不安,但是這一切終究會過去,現在我們要做的,只有相信自己,現在,就讓長城為證,讓我們在此處誓師。

這裡,將成為吹起勝利之風的地方,也將成為夢想起航的地方!

今天,我們要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可能有過誤會,可能有過矛盾。但是他們是陪伴了我們三年的良師益友,沒有無緣無故的陪伴,當我們進入山一中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出現在了老師的生活之中,每個老師都用自己的方式幫助我們。或許是一種嚴厲,或許是一種寬容………即將分別,傷感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我們應該把這傷感化作力量,在接下來的高考中考出自己的水平。

這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

我們也應該向同行了三年的夥伴們表達感激,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但是,我們很清楚,沒有友情,三年的煎熬是無法忍受的,彼此分享成功的喜悅,彼此傾訴失敗的苦惱,青春的軌跡在這三年的相處中融入了我們的靈魂深處,現在,我們對夥伴這個詞的含義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們,一年前我們同你們一樣,在這裡為我們的學長吶喊助威。今天,彷彿時光倒轉。我們也站在了高考的面前。

希望你們能夠利用好接下來的每一天,向著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各位,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被條條框框束縛,否則你就生活在他人思考的結果裡。

不要讓他人的觀點所發出的噪音淹沒你內心的聲音。最為重要的是,要有遵從你的內心和直覺的勇氣,它們可能已知道你其實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們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將會改變一切的細節上,將卓越變成你們的特質,最大限度地發揮你們的才智,成功沒有捷徑,從現在開始,盡最大努力去做,生活將給你驚人的回報,祝你們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拼搏了十二年,我們的勝利已經指日可待。一定要堅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並努力去完成。當我們走過,我們會發現,正是這點點滴滴的事情鑄造了生命的奇蹟。

我們不可能充滿預見地將生命的點滴串聯起來;只有在我們回頭看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這些點點滴滴之間的聯絡。所以,我們要堅信,我們現在所經歷的將在我們未來的生命中串聯起來。高考也不過是人生中的一道風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很多,想實現的夢想也有很多,但是,人這輩子沒法做太多事情,因為人生苦短,只有將有限的事情做到精彩絕倫,人生由我們自己書寫,未來完全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生活的精彩由自己創造,只要胸懷大志,把夢想貼到自己隨處可見的地方,並願意為此付出艱辛努力,那麼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

成敗在此一舉,我們沒有理由退縮,無視那些毫無意義的極限,讓我們的潛能在手中綻放吧!!一定要相信奇蹟,不相信奇蹟,奇蹟就永遠也不會降臨到我們的身上。奇蹟實際上就是我們的自信、能力和行動力。

讓我們彼此鼓勵,彼此祝福,帶著自己十二年來的夢想,在後天的高考中勇往直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蹟吧!

雖然還有好多話要說,但是我們終究要離開,離開生活了三年的母校,離開熟悉的教室,希望我們的母校能夠輝煌依舊!祝全體老師們身體健康。學弟學妹們學習進步!

二○一三屆全體畢業生

二○一三年六月五日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級工程班的 今天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屆全體畢業生向我院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與感謝。四年前,我們滿還夢想,揹負期望相聚在此,經歷了這四年的成長和學習,付出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四年的時光,聽起來那麼...

2019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今天我們到場30位同學,4位缺席,其中有三位是在工作的地方,還有乙個同學在返往家鄉的飛機上,今晚過後我們也要各奔四方,大部分同學明天要回家,也有的同學要返往工作的地方。我們之中有一部分同學成功考取了研究生,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學生生涯,祝願他們學業有成。我們之中也有的同學已經簽好單位,回家就能就業,祝...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如陀螺飛轉,歲月似流水無情。三年的時光漸漸流走,大家從懵懂學童漸變為青澀少年。我們一起走過四季,共享知識,收穫成長。但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沉澱於美好的回憶中,從現在開始,大家將揚帆起航,駛向人生另一處美麗的港灣。此時此刻,回首曾經走過的三年初中生活 與師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