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級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2023-02-13 01:27:04 字數 1235 閱讀 7715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熱情奔放的六月裡,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在這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我們歡聚一堂,參加學校為我們隆重舉行的20xx年畢業典禮。在這裡,作為畢業生中的乙份子,我謹代表所有的畢業生,向這些年來為我們健康成長而辛勤付出的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轉眼間,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小學生活在我們不經意間悄悄逝去。回首往事,多少幸福和感動歷歷在目:

記得六年前的九月一日,我們揹著嶄新的書包,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初生的太陽映襯在巨集偉的學校大門上,灑下點點光輝,就像初來此地的我們的一張張充滿好奇和希望的臉龐。我們排著隊來到各自的教室前,開始了嶄新的小學生活,開始了乙個團結的班集體的點點滴滴。

在教室裡,我們字正腔圓地跟老師朗讀漢語拼音,一筆一劃地書寫著漢字,掐著指頭計算著加減乘除,在課下,我們嬉戲玩鬧,談論著有趣的事情……那時童稚的內心,是多麼的天真與快樂呀!

時光在春華秋實中流逝,我們也在校園生活中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我們的知識面更加的寬闊,我們的體魄更加的強健,我們的性格更加的沉穩,我們的學習態度也更加的端正。在這六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懊惱;既收穫了寶貴的知識財富,也初嚐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既體味了同學之間的深厚情誼,也感悟著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

更為重要的是,在這裡,我們收穫了健全的人格,端正的品行,這些是比知識更寶貴,使我們一輩子都受益無窮的財富。如今回憶起來,我耳邊不僅又回響起了教室內朗朗的書聲,操場上加油吶喊的助威聲,課間的嬉鬧聲,科學實驗上不住的讚嘆聲……聲音抑揚頓挫,往事歷久彌新,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童年記憶裡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

今天,隨著畢業典禮的舉行,我們即將告別母校,告別鮮豔的紅領巾,告別多彩的童年,奔向中學的大門,進入多夢的青少年時代。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是多麼地留戀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們是多麼地留戀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再見,敬愛的母校!校園內的相彰樓,告誡我們要取長補短;廣場兩側的小青松,鼓勵我們要不怕困難;巨集偉的教學樓,告訴我們要正直做人。母校對我們的教誨,我們會永遠記在心中。

再見,敬愛的老師!六年來,你們付出大量的心血培育著我們,我們已經把你們看成了我們的父母。你們那春蠶般的無私精神深刻影響著我們,要做乙個個樂於奉獻的人。

再見,親愛的同學!六年的同窗情意,我們早已成為了兄弟姐妹。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在以後的學習中,揚起自信的風帆,昂首闊步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創造更輝煌的篇章!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和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祝福各位同學在新的學習生活中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一班 的家長。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們的孩子就要畢業了。我們歡聚一堂,一起為曾經付出的耕耘播種而期待守望,為即將來臨的收穫豐收而憧憬喝彩。在這樣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裡,我能以家長代表的身份在此發言,感到無比榮幸和激動。藉此機會,我首先要代表所有的家長和同學...

六年級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長豐縣物華小學2015學年度小學畢業典禮活動方案一 主題 放飛理想告別母校師恩難忘 二 時間 6月18日下午2 00 三 地點 學校二樓多 教室 四 參加人員 學校領導 六年級任課教師 六年級全體學生。五 活動準備 布置主席台背景 六 活動的目的 1 六年的小學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難忘的,在小學...

六年級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榮隆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通過畢業典禮,對學生進行一次 感恩的教育 表達畢業生對母校和對老師的感謝之情。同時展望未來,放飛理想。二 活動主題 感恩母校,讓夢想在這裡起航 三 活動時間 6月26日下午 四 活動地點 學校會議室 五 參加人員 學校領導 六年級師生 六 活動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