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七種方法

2022-07-07 13:18:01 字數 1014 閱讀 8080

不管你是在找工作還是想讓現在的工作更上一層樓,抑或是正籌畫轉行,你都需要熱情高漲。沒有自我約束和意志力,夢想與雄心就不會成為現實,想法再好,最終也付諸東流。

以下是激發自身動力的七種方法,你可以從中挑選對自己最有效的。

找到原因我們要做什麼事情時,重要的是先問問「為什麼」。你尋找新工作是因為討厭現在的老闆嗎?還是需要掙更多的錢?

要麼是想縮短上班的路途?實現自己的目標有時是一場漫長的旅程,所以永遠別忘了你最開始是為何上路的。

向前看假裝你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比如,如果你的目標是學習一門新的語言以便吸引某個女孩,那麼你需要想想是否值得去承擔這樣的任務——要是她拒絕你怎麼辦?要從多個角度看問題,確保自己值得繼續走下去。

一旦行動,將負面的前景拋諸腦後,只關注成功將給你帶來的美好感受。

想做就做耐克公司的這句廣告語存在了二十多年不是沒有道理的。在資訊時代,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接觸著資訊,因此很容易迷失其中。但是什麼都不如捲起袖子開始行動更見效。

想想吧,如果你不把簡歷寄出,那麼它再完美也沒有用。寄出10份近乎完美的簡歷總比乙份都不寄要好。很少有採取行動完全是在浪費時間的情況。

獎勵自己如果你的目標是找到乙份新工作,你需要用行動帶來改變。確定目標,然後和你信賴的人分享。比如,承諾在一周內針對合適的工作崗位寄出兩份簡歷。

如果做到了,就給自己乙個預先想好的獎勵。同樣,如果沒有做到,要有相應的處罰。即使你感覺某個事情不值得你花時間去做,還是要努力讓這個事情變得值得去做。

否則,你會覺得不可能著手行動。

想想你討厭的人我們都知道嫉妒和仇恨是醜陋的情感,但除非你是心如止水的僧侶,否則都會有這樣的情感。何不把它變成強大的動力?想想你討厭的人正在採取行動,而你卻安於現狀。

你難道不想獲得快樂與回饋?讓自己開始行動吧,就從今天開始!

給自己一些選擇消極的自言自語往往是我們要打起經審去坐字跡不願意做的事情時必須清除的一大障礙。記住:你不是必須去做,而是想做。這種簡單的思維轉換會讓一切任務變得更能令人接受。

分解任務下面那個任務聽起來更簡單一些:兩個小時內寫還是15分鐘內寫?把任務拆分成小塊,這樣有助於你開始行動。

激勵人才的七種方法

建立時間 2009年10月18日 1 信任激勵法 乙個社會的執行必須以人與人的基本信任做潤滑劑,不然,社會就無法正常有序地運轉。信任是加速人體自信力爆發的催化劑,自信比努力更為重要。信任激勵是一種基本激勵方式。幹群之間 上下級之間的相互理解和信任是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它有助於單位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共振...

激勵人才最有效的七種方法

4 情感激勵法 情感是影響人們行為最直接的因素之一,任何人都有渴求各種情緒的需求。按照心理學上的解釋,人的情感可分為利它主義情感 好勝情感 享樂主義情感等型別,這也需要我們的領導幹部不斷地滿足群眾 滿足各類人才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的需求。這也要求我們的領導幹部要多關心群眾的生活,敢於勇於說真話 動真情...

家庭滅鼠七種方法

養貓捕鼠法 貓是老鼠的主要天敵。貓善跳躍和攀登,眼睛調節焦距的能力很強,在漆黑的夜裡也能 洞察一切 貓的耳廓可自由轉動,爪鋒利,能伸縮,掌部有肉墊,行走無聲,常常出其不意地奔到老鼠跟前,置鼠於死地。平板夾鼠法 首先要收藏好室內的食物,放置鼠夾時插牢誘餌。橫樑尖端鐵鏽磨乾淨,微微搭在架夾上,餌料一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