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工協議書與學生籤

2022-07-07 09:48:02 字數 927 閱讀 5270

大學生社會生產實踐

協議書乙方以下簡稱寒假工)

為了引導大學生樹立科學的就業觀念,培養大學生吃苦耐力的精神,甲方特組織大學生寒假期間到企業參加社會生產實踐活動。現就有關問題,雙方協議如下:

一、甲方確保給乙方如實傳遞招聘資訊(以用人單位提供的招聘資料為準);甲方確保工作單位的正規性、合法性、無毒無害。

二、如果用人單位不兌現招聘資料所述內容,甲方有義務協助乙方與用人單位進行協商,力促用人單位按招聘資料內容執行。

三、甲方確保安排乙方到正規企業參加社會生產實踐工作,並提供全程跟蹤服務。

四、以下情況甲方不負任何責任,後果由乙方承擔:乙方沒有及時到用人單位報到;乙方因不遵守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等自身原因不能繼續工作;乙方遇到問題不及時通知用人單位而私自離開;乙方需服從甲方授權的領隊及管理人員的統一管理;乙方不統一返校。

五、為了便於統一組織報到,乙方在報名簽訂本協議時,應向甲方授權**人員預繳交通費元(大寫: ),購票後多退少補,如乙方放棄報到,該費用作違約金處理。若乙方在企業實際工作時間少於天,則從乙方工資中扣取元作為違約金,並將該違約金轉為甲方的管理服務費。

六、乙方在企業參加生產實踐活動的報酬由廠方統一核算,每月以銀行卡或現金的形式發放。按照企業規定的工作時間正常上班;乙方的工資按照工作地最低工資標準核算,做五休

二、八小時、八小時外《遵照勞動法》算加班,平時1.5倍、雙休2倍、節假日3倍。

七、甲方將安排專人送乙方入廠及跟蹤服務。乙方交通費自理、日用品自備。

出發時服從授權**的安排,並準備好若干資金,6張身份證影印件(及其原件),1支筆,1本薄薄筆記本、 若干生活用品(例如毯子、毛巾)(以上物品僅供參考,假期工可以酌情處理)。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或蓋章即生效。

甲方代表簽字代表手印) 乙方簽字**

**學籍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201 年月日201 年月日

與暑假工籤協議書

協議書甲方 秦皇島市拓金職業介紹 工商登記號 1303230000100601 乙方身份證號 甲方根據市企業的用工需求,聘用乙方工作,進行實習勤工儉學工作,聘用期限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責任和義務 1 甲方負責提供企業的用工資訊。2 甲方負責核實企業的經營狀...

學生實習安全協議書學生與學校企業籤

學生實習安全協議書 為積極預防 妥善處理在外參加實踐學生傷害事故,保護企業 學生 學校的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 和其他相關法律 行政法規及有關規定,制定本辦法。甲方 陝西龍鋼集團駿龍軋鋼 乙方 乙方 學生 責任 一 下列情形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企業...

學生寒假外出實習安全協議書

甲方 實習單位 名稱 廈門友達光電 友達精密工業 甲方聯絡位址 廈門市翔安火炬高薪區馬巷鎮 甲方聯絡 聯絡人 乙方 實習生 姓名 身份證號碼 學生所在學校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年制專業 聯絡位址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華聯路1號郵政編碼 556000 為了搞好學生外出實習工作,為了學生就業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