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溪小學師生開展學習雷鋒活動演示文稿

2022-06-29 18:27:06 字數 462 閱讀 6114

演示文稿第六期周小辦公室2023年3月4日

用行動服務社會用實踐薰陶學生

3月4日上午,周溪小學組織10餘名師生來到周溪鄉敬老院看望生活在那裡的「夕陽紅」。

當師生陸續來到敬老院,老人們的眼睛似乎「閃亮」起來,嘴角露出了會心的笑意。一到敬老院,小學生們就拉著老人們的手喊著:「爺爺好、奶奶好!

」老人們熱情地應答著,都被這溫暖而親切的聲音深深吸引。隨後,師生為老人們擦玻璃、打掃屋內屋外的衛生,還給老人們疊被子、疊衣服。老人們的臉上都布滿了笑容,感受著孩子們帶給他們的溫暖。

學生們還為老人們表演了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小品、舞蹈表演、歌唱博得了老人們的陣陣笑聲和掌聲。

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帶給老人們的不僅僅只是快樂更是他們心靈的慰藉,「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陳年的酒,老人們的晚年不會孤單,因為關愛會無處不在。同時此次活動也讓學生們接受了一次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教育,讓他們從實踐中學會懂得去關心和關愛身邊的老人。

鄉鎮開展學習雷鋒活動總結

xx鎮開展 學雷鋒活動月 志願者 服務活動情況 為豐富和發展新時期學雷鋒活動的內涵和形式,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大力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在團員青年 少先隊員中積極倡導團結友愛 文明禮貌 勤儉節約 無私奉獻的新風尚,鎮團委結合縣團委平青發 2012 x號 關於集中開展 學雷鋒活動月 志願服務活動的通知 檔...

樂橋小學開展學習雷鋒動活動演示文稿

石阡縣本庄鎮樂橋小學 演示文稿 石阡縣本庄鎮樂橋小學第七期 2018年3月7日親情暖萬家青春見行動 記樂橋小學開展學習雷鋒活動 3月7日下午,樂橋小學在學 習雷鋒好榜樣 的歌聲中,以 親情暖萬家,青春見行動 為主題,進一步加強學生的品德教育,以實際行動響應 向雷鋒同志學習 使雷鋒精神深入學生心中。為...

石寶小學開展學雷鋒活動

有乙個名字,被世人敬仰,有一種精神,被世人傳承。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伴著這熟悉的旋律,3月5日石寶小學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學雷鋒活動,石寶小學的學生們用自己的小小舉動 用自己的乙份份真誠 用自己的一點點愛心,踐行雷鋒精神,弘揚雷鋒精神。上午10 00,石寶小學全體師生在教學樓錢舉行了莊嚴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