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白土的用途及化學成分

2022-06-27 15:36:03 字數 543 閱讀 1373

江蘇脫色砂科技****生產的本產品選用優質純天然非金屬礦產品凹凸棒粘土、膨潤土礦為主要原料,輔以科學配方,經過特殊加工工藝精製而成,表觀呈灰白色,該產品脫色力極大,有較大的吸附性及淨化力,對色素、雜質具有極強的吸附力。具有脫色率高,帶油率低,過濾速度快,游離酸含量低等特點。

用途及使用範圍:

1、吸附能力強、脫色率高、帶油率低、過濾速度快、新增量少;

2、有效脫除油脂總的磷脂、皂和微量金屬離子,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3、脫除油脂中的黃麴黴素、農藥殘留等毒素和異味物質;

4、脫色後的油品酸值不回公升,不回色、清亮透明,品質穩定、保質期長。

5、特別適合礦物油、植物油、動物油的精煉生產。

動植物油精煉,用於脫色淨化,脫去油中的有害色素、磷脂、皂素、棉酸等,使之成為高檔次的食用油。

在石油工業中用於石油、油脂石蠟、蠟油、煤油等礦物的精煉脫色和淨化以及石油裂化。

在食品工業上,用作葡萄酒和糖果汁的澄清劑,啤酒的穩定化處理,糖化處理,糖汁淨化等。

在化工上,用作催化劑、填充劑、乾燥劑、吸附劑、廢水處理絮凝劑。

化學成分

麵粉的種類及化學成分

麵粉是由小麥磨製而成,小麥經過清理除雜,潤麥 研磨 篩粉等工藝,制得各種等級的麵粉。它按照其蛋白質的含量分為高筋粉 低筋粉和中筋粉。這三種麵粉中,高筋粉要求蛋白質在11.5 以上,中筋粉一般在8.5 11.5之間,而低筋粉在8.5以下。麵粉的化學成分有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灰分 酶 水分 脂肪和維生素...

礦物棉的化學成分

與連續玻璃纖維相比,礦物棉的化學成分的變化範圍更大,尤其是岩棉和礦渣棉。玻璃棉以離心玻璃棉為主,其主要化學成分如表1一10所列 市場上玻璃棉除採用表1一10所列的相類似的玻璃成分外,常見的還有與連續玻璃纖維一樣的化學成分。例如,a玻璃 e玻璃和c玻璃等。岩棉 礦渣棉有很寬的化學組成範圍,其化學成分見...

鋼的牌號和化學成分標準

成品標準 一 普通碳素結構鋼成分標準 gb t 700 2006 冷軋用鋁鎮靜鋼q195l成分標準 企業標準或內控 二 優質碳素結構鋼成分標準 gb t699 1999 1 20 鋼成分標準 液相線溫度1515 附 cr 0.25,ni 0.30 cu 0.25。2 45 鋼成分標準 液相線溫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