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聘用合同

2022-06-22 05:24:03 字數 911 閱讀 4861

僱傭方(簡稱甲方):

被僱傭方(簡稱乙方):

甲乙二房根據平等自願的原則,現就涉及家庭服務過程中的相關權利與義務造成協議具體內容如下:

一.乙方的服務內容:

1.做家務包括每天做三頓飯,早、午、晚飯

2.打掃室內衛生、包括擦玻璃、拖地、擦桌、椅、洗衣服等。

二.僱傭方(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按月付給乙方勞務費******元整。國家規定的節假日照常服務,不另外加薪。春節法定假雙方協商,適當加薪。

2.負責提供乙方在正常服務期間的飲食。不得安排乙方或乙方的親屬與甲方同居一室,並做到待人、不歧視、不虐待,保證乙方服務期間的人生、財產安全。

3.乙方在家庭服務突發的疾病或其它傷害是治病或醫藥費由乙方自己承擔,甲方不予承擔。

4.甲方有權拒絕乙方將同鄉、親友帶入家中。有權拒絕乙方使用家中長途**、電腦等。

5.甲方如發現乙方患有不勝任家政服務的疾病,有權解除合同,解聘乙方。

6.甲方如發現乙方有損害甲方權益的行為或不勝任家政服務工作,甲方有權解除合同。

三.乙方的權利和責任

1.尊重甲方的合法權利,自覺履行本合同規定的家務服務專案,熱誠服務。

2.安心做好家庭服務工作:如遇特殊情況(親屬患病,家有急事)需請假處理時,應先證得甲方的同意,履行終於合同手續。不得擅自離崗。

3.不得擅自將親友及他人帶入甲方家中,不得隨便翻拿甲方家中物品,如有偷竊等違法行為,經合適屬實,送有關部門依法處理。

4.不得參與甲方家庭及鄰居糾紛,尊重甲方家的生活習慣,不得慢待所服務的物件。

5.合同期滿或中途解除合同,應提前與甲方商議續簽合同,如擅自離去,一切後果自負。

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

協議履行過程中發生糾紛,不能協商情況下,由鄂爾多斯市仲裁員仲裁。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年月日

家政保姆聘用合同

篇一 保姆聘用合同 僱傭方 簡稱甲方 被僱傭方 簡稱乙方 甲乙二房根據平等自願的原則,現就涉及家庭服務過程中的相關權利與義務造成協議具體內容如下 一.乙方的服務內容 1.做家務包括每天做三頓飯,早 午 晚飯 2.打掃室內衛生 包括擦玻璃 拖地 擦桌 椅 洗衣服等。二.僱傭方 甲方 的權利和義務 1....

聘用家政保姆合同

5 新生兒護理要指導寶寶正確哺乳 餵養 母乳 哺養 混合餵養 保證新生兒衣物的清潔,奶具清潔與消毒。為新生兒洗澡 託觸 測量體溫 口腔及臍帶護理,觀察寶寶大小便,覺病觀察 黃疸 尿布疹 消化不良 2 丙方有為甲方推薦 調換月嫂,為乙方調換使用者。3 丙方有義務為甲 乙雙方提供月嫂職業指導。4 為更好...

聘用保姆合同陪護扶持老人

7 甲方如發現乙方患有不能勝任家政服務的疾病時,可以隨時解除本合同。8 甲方如發現乙方有損害甲方權益的行為時 或不勝任家政服務工作,甲方有權解除本合同。三 乙方的權利和責任 1 乙方向甲方保證身體健康,能夠勝任家政服務工作 無不良社會記錄。2 乙方承諾具有照顧老人飲食起居的基本常識和工作經驗,能夠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