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傭保姆合同

2022-03-25 17:37:59 字數 520 閱讀 5283

為了更好地規範雇主與保姆的權益和義務,以人為本,使雙方在約定的框架協議裡履行好職責,特制定本合同。

雇主為甲方保姆為乙方:

一、乙方服務內容:

1、買菜做飯,同吃同睡,提供生活用水。

2、打掃衛生,洗曬衣物,幫助換衣洗澡,積極創造舒適健康環境。

3、疾病護理,照顧戶外運動,切實注意人身安全。

4、切實關注老人健康安全,及時**聯絡就醫。

5、乙方履行合同期必須一年。(從到止)

6、態度熱情,服務周到,尊老愛物。

二、甲方提供待遇

1、每月初提供兩人固定伙食費元(電、煤除外)。

2、第二個月末結算前乙個月工資元。

3、平時短暫離開必須請假,當日按時返回,如若逾期按日扣工資。

4、尊重保姆、禮貌待人、和諧共處。

5、如乙方違反本條例中的任何一條,甲方有權扣工資或終止合同。

6、如雙方滿意,可繼續續聘。**:

本合同一式兩份,簽字生效。

甲方:乙方:

在場證明人:年月日

保姆僱傭合同

在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和 市家政服務業行業公約 的前提下,為保護各自的合法權益不受侵犯,各方自願簽定並自覺遵守本合同 一 服務內容 請在下面各項中選擇所需要服務的內容,或其它新的服務專案一併填在括號內 1 家務 2 看護嬰兒 3 照看孩子 4 照顧老人 男 女 5 照顧老人 不能自理 男 女 6 看護...

保姆僱傭合同

甲方 雇主 乙方 雇員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就乙方為甲方提供保姆服務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服務內容 1 看護老人 2 家務 清洗老人的日常生活用品,貼尿袋,室內外 門口保潔和五個主人餐飯,多餘人數吃飯由主人自己做 二 服務時間...

住家保姆僱傭合同

甲方 雇主 乙方 雇員身份證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就乙方為甲方提供保姆服務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服務內容 1 照顧老人 2 清洗老人衣物 3 家務 室內保潔 一日三餐 4 幫助老人 鍛鍊。二 服務 乙方每月可休息2天,具體休息時間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