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勞務合同

2021-07-13 18:28:35 字數 440 閱讀 1090

9、發現家庭服務員患有不能勝任家政服務的疾病,可以解除合同。

三、乙方的權利和責任

1、尊重和維護甲方的合法權利,自覺履行本合同規定的家政服務專案,熱誠服務。

2、享有按月、按時得到勞務工資的權利,每月休息日不少於三天,如需加班,有權同甲方協商,增加工資。

3、有權拒絕甲方提出一切不合理的要求。有權維護自己的人身財產權利不受侵犯。

4、安心做好家政服務工作;如遇特殊情況(親屬患病、家有急事等),需回家處理時,應先徵得甲方的同意,履行請假或終止合同手續。不得擅自離崗。

5、不得擅自將親友及他人帶入甲方家中,不得隨便翻拿甲方家中物品,如有偷竊等違法行為,經核實屬實,送有關部門依法處理。

6、不得參與甲方家庭及鄰糾紛,尊重甲方家的生活習慣,不得虐待所服務物件。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年月日

住家保姆合同

7 應接受甲方安排到醫院進行肝功和其它傳染病檢查,如正常經費由甲方付,不正常由乙方付。8 有權拒絕甲方增加合同規定之外的勞動負擔,如雙方協商同意,乙方有權要求增加勞動報酬。四 乙方具體工作細則 1 照顧乙個12歲讀初中一年級女孩的一日三餐 保姆應會買菜 做飯 具體根據學校作息時間而定 天氣變化時提醒...

保姆僱傭合同

在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和 市家政服務業行業公約 的前提下,為保護各自的合法權益不受侵犯,各方自願簽定並自覺遵守本合同 一 服務內容 請在下面各項中選擇所需要服務的內容,或其它新的服務專案一併填在括號內 1 家務 2 看護嬰兒 3 照看孩子 4 照顧老人 男 女 5 照顧老人 不能自理 男 女 6 看護...

保姆僱傭合同

甲方 雇主 乙方 雇員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的原則就乙方為甲方提供保姆服務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服務內容 1 看護老人 2 家務 清洗老人的日常生活用品,貼尿袋,室內外 門口保潔和五個主人餐飯,多餘人數吃飯由主人自己做 二 服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