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圈拓展團隊訓練流程

2022-06-11 17:06:04 字數 578 閱讀 4321

一、集團操練隊形(10分鐘)

培訓注意力,反應速度,執行力,

報數,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要求學員往相反方向轉動)

二、分組、團隊文化展示(15分鐘)

目的:展示團隊文化,明白團隊中的責任。

程式:1、將所有成員分為男、女橫排站著,二排分別1、2的報數。報1的站在教練左手邊,報2的站在右手邊。(如若分三組則報數為1、2、3)

2、各隊有5分鐘的時間,選出自己的隊長、隊名、口號。

3、「報告」教練(5分鐘)

報告詞:「報告教練,xx隊應到xx人,實到xx,全員到齊。我們的隊名是xx,我們的口號是xx,我們的隊歌是xx,報告完畢」

4、如若報告錯誤隊長受罰(10個俯臥撐)

分享:1、當隊長在報數的時候,我們團隊中的個人,心裡是有怎樣的想法呢?

2、當隊長因為報錯而受罰時,心裡又是怎樣呢?

總結:1、團隊文化的展示代表著你們的精神面貌,是否擁有足夠的氣勢,戰爭雖未開始,但氣勢一定要勝於他人。

2、團隊中的人員要勇於承擔責任。

備註:在「報告」教練環節中,製造緊張氣氛,一定要嚴格。比如說從聲音、速度上控制。

三、遊戲正式開始

拓展訓練感想 卓越圈

中秋佳節前,公司為表達對新進外地員工的關懷,特意組織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野外拓展訓練活動,想當然的以為是一場簡單的集體活動,但是拓展訓練中每乙個專案都蘊含著獨特的深意,啟人深思。其中,讓我感受深刻的乙個專案叫 卓越圈 我們分為兩隊,每隊隊長一名,組織隊員以最快的速度通過繩圈,耗時最短為獲勝方。每輪失...

團隊拓展訓練流程

團隊破冰流程 一 拓展訓練是訓練什麼 二 體驗式培訓是什麼 三 體驗式培訓的起源 四 拓展訓練公司簡介 五 小組任務 六 團隊展示 一 拓展訓練是訓練什麼?各位學員大家好。按照我們拓展訓練的貫例,教練和學員之間互相問好的時候,不管是上午好還是下午或晚上好,對方只要回答乙個好字就可以了 好的,非常整齊...

拓展團隊合作遊戲大全

無敵風火輪 一 專案型別 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 道具要求 報紙 膠帶 三 場地要求 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四 遊戲時間 10分鐘左右 五 詳細遊戲玩法 12 15人一組利用報紙和膠帶製作乙個可以容納全體團隊成員的封閉式大圓環,將圓環立起來全隊成員站到圓環上邊走邊滾動大圓環。六 活動目的 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