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會議記錄

2022-06-10 21:21:04 字數 1491 閱讀 8310

會議記錄

會議地點:南京審計學院浦口校區敏達樓106

會議時間:2023年10月22日星期二

會議出席人員:侯玥張蓉王璇張凡李桂媚邊麗雯何剛

會議缺席人員:無

會議主持人: 侯玥(隊長)

會議記錄人員:張蓉

會議主題: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相關問題討論及工作安排

一、 會議要點:

1.討論第二次實地調查活動的相關活動具體安排

2.對實踐**的再次討論以及修改

3.各個隊員總結了最近的有關實踐專案的相關工作

4.大學生實踐創新專案活動的後期工作安排

二.主持人講話

隨著實踐創新活動的逐步開展和進行以及**的撰寫,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們的實踐創新活動也將要進入到最後的關鍵階段了。但是本著嚴謹的科學創新態度和對調查資料真實性的負責任的態度,我們仍然需要進行一次實踐調查來豐富我們的調查資料,使得我們的調查結果更加的完整和飽滿。同時,我們應該用更加直觀的方式將實踐的資料結果展示,使得我們的實踐**更加的具有可靠性和深度性。

因此,我們要在修改**時新增一些**,圖示等立體型的資料支撐**。最後,活動的後期一些相關的事宜比較多,希望各位隊員能夠繼續保持十足的幹勁將我們的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專案順利結項!同時希望每個成員細心體會我們實踐調研過程的點點滴滴,最後書寫乙份實踐創新活動的心得體會,讓我們的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三.相關事宜安排和創新活動專案有關事宜安排

1.確定第二次實踐活動實地調研的時間和地點,以及相關人員的具體任務安排。

第二次實地調研活動調研地點:南京市雨花軟體產業園

第二次實地調研活動調研時間:10月31日星期四

成員實地調研任務分配:

發放問卷: 第一組:王璇邊麗雯

第二組:張凡李桂媚

實地調查訪問: 侯玥何剛張蓉

2.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專案結項任務安排

**最終修改:侯玥何剛

資料整理:

侯玥:負責整理**,原創說明書,專案評估書,調查報告

李桂媚:負責整理採訪資料,訪談記錄以及訪談材料

張蓉:會議記錄以及團隊建設資料

心得體會整理:王璇邊麗雯張凡

四.重點強調內容

1.由於本學期的實踐創新活動將近尾聲,所以我們必須在11月10日之前完成**所有資料彙總以及**的修改和完善。

2.由於時間因素和**修改需要,必須在11月之前完成我們的時間調查活動,所以10月31 號的實地調研活動必須保質保量地做好,請各位成員務必重視,嚴肅對待。

3.最後,仍然強調一下所有成員的態度問題。希望各位隊員在大學生創新專案結項之前仍然保持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和實踐態度,同時,以嚴謹的態度修改**和對待最後的收尾工作。

五、主持人總結

此次會議的主要目的就是給各位同學宣告目前實踐創新活動的進**況和現狀,以及安排我們目前的主要工作和任務,任務艱鉅,工作繁重,希望各位成員繼續堅持努力,一鼓作氣,使得我們的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專案順利結項,同時使得各位成員在此次活動中得到真正的鍛鍊,提高實踐能力,實現大學生實踐創新活動的真正意義。

大學生消費問題會議記錄

毛毛蟲公司會議記錄 時間 2015年12月21日地點 1331會議室主持人 張家鳳 出席者 趙瑜 鍾流歡 朱佳佳 閆穎 鐘竺青記錄人 鍾流歡 討論議題 大學生消費觀存在哪些問題 張家鳳 大家好!目前大學生消費問題正逐年為高校師生及國人所重視,作為收入很少的學生群體,其購買能力正逐年增加,奢侈攀比之風...

社會實踐活動會議記錄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會議參加人員 隊長張磊 副隊長兼支教負責人雷雯 安全紀律委員盧永林 調研負責人兼體育委員鄭晰月 廚師長張楠 宣傳委員楊文杰 會計兼首席財務官宋雪 書記員趙邯邯 會議缺席人員 無 會議主持人 宋雪 會計兼首席財務官 會議記錄者 趙邯邯 書記員 會議內容 一 盧永林 張楠 宋雪 上午...

活動會議記錄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10日 主題內容 數學教師的課堂語言藝術 研討 主持人 鄧雙 記錄 龐燦娟 參與人員 全體小組成員 校領導 會議摘要 鄧雙 形象 生動 邏輯嚴密的教學語言,能始終緊扣學生的心弦,吸引學生課堂注意力,調動學生學習興趣,引發學生聯想,豐富學生想象,對提高課堂效率有著不可估量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