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要求 10秋信管07《網路規劃》

2022-06-10 20:33:03 字數 731 閱讀 5693

2.課程設計內容:核心內容應包括xx單位網路規劃書、xx單位網路綜合佈線方案、xx單位網路拓撲結構圖、xx單位yy部門區域網伺服器及客戶端配置方案、xx單位網路測試報告五部分。

3.課程設計總結

總結本次設計所取得的經驗和收穫。

4.參考文獻

列出參考文獻(包括書、期刊、報告等)。

二、設計內容及安排

《網路規劃與系統整合課程設計》為定題課程設計。課程設計應分組進行,以團隊形式完成本次課程設計任務,每組成員一般應在指導教師組織下隨機產生,每名同學主要負責完成課程設計的乙個部分,同時要協助其他同學。

網路規劃課程設計共計1周,具體安排如下(亦可靈活掌握):

第1~2天:討論網路規劃方案;

第3~4天:裝置選型;

第5~6天:分工撰寫設計報告;

第7天:設計報告定稿,準備答辯;

三、考核方法及成績評定

課程設計考核的原則:網路規劃周密、綜合佈線合理、裝置選型恰當、伺服器配置齊全,並能詳細敘述課程設計思想。

成績評定採用五級分制:優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具體要求見《課程設計大綱》)。

四、其他要求

1.要求學生在課程設計階段,全力以赴完成課程設計任務,不能做與本次設計無關的事,有事需向指導教師請假,按時完成設計任務書要求的設計任務。

2.按照學校規定,設計資料(含電子文件)交學院統一存檔。

3.課程設計報告一律用a4紙、縱向列印,書寫格式參照學校畢業設計(**)格式要求執行。

BB 07《網路規劃與系統整合課程設計》教學實習計畫

07級網路工程專業 網路規劃與系統整合課程設計 教學實習計畫 一 實習目的與要求 網路規劃與系統整合課程設計 是網路工程專業備受重視的實踐教學環節,通過課程設計,旨在幫助學生全面消化 理解和鞏固課程內容,並通過親自實踐,獲得對乙個網路規劃建設專案進行方案設計的全過程的認識和體驗,從而提公升學生的綜合...

實驗八網路營銷綜合應用課程設計

1 實驗課程時間安排 在全部課程授課完成之後,進行一次網路營銷綜合應用的實驗,可以作為課程設計的形式提交。2 實驗條件 電腦接入網際網路,並可以使用曾做過的網路營銷實驗環境。3 實驗目的 增加對網路營銷知識的綜合應用能力,重點突出對 市場調研 企業 策劃及其推廣 網路營銷效果分析和管理等方面知識的應...

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SQL課程設計信管10級

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 sql server 課程設計要求 一 課程設計的目的和要求 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 sql server 課程設計是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非常重要的實踐性環節之一,是學習該課程後一次全面的綜合練習。通過本課程設計,使學生從基本概念和實際應用出發,掌握資料庫設計和資料庫建立 表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