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工長質量責任制

2022-06-10 20:33:04 字數 736 閱讀 2811

為了進一步加強工程質量管理,落實責任,確保質量、安全,特制定本責任書。

一、職責範圍

1、遵守工作時間,不遲到、不早退,有事請假,不擅離工作崗位。

2、熱愛本職工作,工作積極,奉公守法,能吃苦耐勞,勇於管理。

3、努力學習安全、技術知識,熟悉本工作安全技術措施。

4、嚴格按施工驗收規範、設計圖紙進行施工,貫徹落實專案部質量標準、方針及施工方案,以本工程安裝質量為主。

5、參加圖紙會審,做好安裝技術交底,負責安裝工程隱蔽驗收資料的填報,會同甲方、監理進行驗收和簽證,做好施工記錄。

6、負責提供安裝工程裝置、管線和管件工程量審核,並根據施工階段提供材料計畫及施工技術交底。

7、負責處理安裝現場技術問題及質量問題。

8、負責對進場安裝材料驗收及檢查出廠合格證、產品技術資料。

9、負責配合監理、甲方進行安裝除錯、測試、資料報驗。

二、責任

1、必須按照施工方案進行組織施工,如實填寫各技術資料。

2、必須按照圖紙和規範要求施工,不得擅自更改工程設計及施工無簽證變更工程。

3、杜絕一切質量事故的發生,做到早預防、早發現、早消除,如因自己技術發生質量事故負質量技術責任。

4、按照文明工地標準組織施工,對進場的安裝材料負責堆放整齊,採取切實可行的安全防護措施。

5、對所管工程進行跟蹤把關,確保施工質量。

此責任書一式叄份,個人乙份,專案部乙份,公司存檔乙份

專案經理部責任人:

年月日年月日

2 1 07木工長責任制

木工工長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1.認真執行上級各有關安全生產規定和城建集團的各項規章制度,對本工種的安全生產負直接領導責任。2.嚴格控制本工種的安全目標。兢兢業業,認真負責,完成專案部下達的安全目標。3.對本工種制定文明施工的具體方案和實現文明工地目標應負責任。4.經常檢查本工種使用的各種裝置 設施的...

2 1 09水暖工長責任制

水暖工長安全生產責任制 1.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的法律 法規 標準及城建集團的各項規章制度,對本工種施工安全生產負領導責任。2.對專案部下達的安全生產指標做到有效控制。在生產過程中安全事故不超標。3.做好本工種在文明施工中具體防護措施。教育職工高度樹立集體觀念,發揚主人翁精神。4.檢查職工作業前...

專案工長崗位責任制

馬家堡西路南延 春河路 西紅門路 道路工程3 標段專案 工長崗位 安全責任 制北京鑫實路橋建設 第三分公司 專案工長崗位安全責任制 1 對其管理的單位 施工區域或專業 範圍內的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全面負責。2 嚴格執行制定的安全施工方案,按照施工技術措施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的要求,結合負責施工的工程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