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男人捍「味」 x

2022-06-05 20:27:05 字數 802 閱讀 2729

小蘇打——大名叫碳酸氫鈉鹽,它在你的腋下能夠殺死製造氣味的細菌,吸收濕氣。做法很簡單:在你的洗澡水中撒入一定量的小蘇打,或是與爽身粉混合撲於腋下。

除臭劑——它能夠殺死入侵的細菌,從而遮蔽來自身體各部位的異味。特別對於盜腳汗的人,它更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選用帶有薄荷味的清涼足部凝膠或噴霧劑,塗或噴一點在額頭或頸項上,減低熱意。

當然,你也可以像兵營裡阿兵哥那樣,使用滑石粉或爽身粉,吸收汗臭,維持足部衛生。

止汗劑——腋下是汗臭最大的製造工廠,汗量只佔全身1%,但卻是100%的汗味**。止汗劑是使用一種含鋁化合物來阻塞毛孔,創造了乙個不適於細菌生存的環境,進而減少15%~20%的汗液分泌,同時消除了異味。最佳塗抹止汗劑的時間是睡前,而非一般認為的洗澡後或出門前。

那是因為睡前腋下的水分較少,而且身體平躺易於止汗劑吸收。

第四回合:掃蕩殘「味」

事實上,除了汗液和細菌混合產生的身體異味外,誤吃某些食物和調味品,有時也會令你渾身散發一股難聞的氣味。如果覺得自己經常食用的某種食物或調料是肇事者的話,就要毫不猶豫地從你的食譜中刪去它們——它是昨晚令你垂涎三尺的美味今天使你渾身散發一股小胡同裡的惱人氣味。這些食物將產生蛋白質與油脂的分解物,通過毛孔滲出體外,此類食物揮發性的氣味甚至可以由汗腺分泌到足部。

它們有:海鮮、洋蔥、大蒜、胡椒、茴香和咖哩等。

第五回合:殲「味」到底

也許你是個完美主義者,既然同異味作戰就一定要戰鬥到底,那麼殲滅戰中你就剩下了剃除腋毛這一最後任務了。一般而言,腋毛會使腋下變得潮濕,不易通風,從而增加腋下細菌、蟎蟲的滋生,進而促進身體異味的產生。在出汗多的季節,把腋下的體毛刮掉,可以減少細菌的生長,即使出汗,也不至於很快產生異味。

怎麼去除油漆味

油漆中毒 油漆中的高危有機化合物可通過呼吸道 等進入人體,侵犯神經系統 造血系統和肝臟器官。中毒早期以白細胞持續降低為主,中期可發生 過敏,牙齦出血,鼻塞等等,最終發生再生不良或再生障礙性貧血。大多數油漆具有高度親脂性,極易通過細胞膜,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內,所以它極易導致大腦細胞受損,誘發中毒性腦病...

如何去除黑頭

作者 仟佰惠小惠老師 黑頭什麼的最煩人了,不化妝時就黑得特別明顯,化了妝,居然還變成白色粉刺樣布滿整個鼻子。和它大戰三百個回合,最終還是它贏了,真的就那麼難去除黑頭嗎?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要消滅它,就得先了解為何黑頭會層出不窮。黑頭,其實就是角質栓塞的一種情況,皮脂腺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死亡的 ...

如何去除內毒素

3.2.1原本法用於去除實驗用玻璃器皿上的內毒素。將玻璃器皿置於烤箱中,加熱到250 持續30min,即可去除內毒素。3.2.2方法與步驟 1 內毒素去除效率的評估 1 製備濃度分別為1000和1000eu ml的cse溶液。按內毒素測量方法檢測這些溶液。2 向所有待去除內毒素的玻璃器皿滴入1m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