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轉流有什麼好處

2022-06-05 12:36:03 字數 1202 閱讀 6421

胃轉流(gbp)手術可有效**糖尿病臨床常見證候,且不會出現**現象,療效穩定,無***,臨床降血糖、控制血糖率高達95%,針對目前西醫**糖尿病只能靠長期服食西藥降糖的方法來說,該**占有絕對的優勢,是現階段全球範圍內**糖尿疾病理想的**。經過糖尿病醫學領域20多年的潛心研究和臨床實踐,胃轉流手術已經發展為成熟的糖尿病**方法,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一次性**糖尿病的方法。

患者對糖尿病認識不足

因為早期的糖尿病都不痛不癢,能吃能喝,自己得了糖尿病還不知道,不但飲食得不到有效地控制,而隨著糖尿病多飲、多食病症的出現反而越吃越多,所以病情一天天加重,併發症日漸明顯,這樣導致喪失了早期最佳**時機。

不能正確對待糖尿病的**

很多患者都這樣,一旦確診以後,基本上都有多年的病史,並且還有不同程度的併發症,所以悲觀失望,常被別人誤導,誤認為糖尿病反正治不好,就聽之任之,隨它去,能活多久算多久,或者去藥店隨便買幾盒降糖藥,吃幾天,把血糖降下來,就停藥不管了,這樣又導致血糖忽高忽低,病情出現反覆,併發症增多,造成久治不癒。

**方法不正確

以往傳統的**都是使用大量化學藥品,單一的降低血糖,而沒有從根本上去修復胰島β細胞的功能,使胰島素分泌的問題沒有從根本上解決,這樣就出現服藥時血糖降低,停藥後馬上**,而且大量反覆服用降糖西藥對肝、腎的損害相當大,沒有服用降糖藥以前肝腎功能正常,服用一段時間降糖西藥以後,轉氨酶公升高尿裡出現蛋白,血肌酐公升高,病理損害逐步加重,代謝功能嚴重破壞,將患者推向了乙個不可收拾的殘局,這又是造成久治不癒的乙個重要原因。

【胃轉流手術如何**糖尿病】

胃轉流手術的原理是什麼呢?濟南糖尿病醫院陶主任說,正常情況下食物經過胃、十二指腸、空腸和迴腸,並被消化吸收。胃轉流手術的獨特之處在於改變了食物的正常生理流向。

它的原理有兩個方面:第一,手術以後,上消化道的食物有了轉流,不再經過胃的遠端、十二指腸和空腸上端。這個部分消化管腔裡面,有大量的k細胞在黏膜上分布,只要一經過食物刺激,k細胞就分泌大量的胰島素抵抗因子,使人體產生胰島素抵抗,這就是糖尿病形成的最初始的原因。

如果做了轉流,上消化道不再接受食物刺激,k細胞就不再分泌胰島素抵抗因子。

還有另外一方面,是未經完全消化的食物,可以較早地進入中下消化道,刺激中下消化道黏膜裡面的大量l細胞。l細胞,經過食物刺激以後,會分泌pyy、glp1等細胞因子,這些細胞因子有乙個共同的作用:第一,直接降血糖;第二,減少胰島細胞凋亡的速率;第三,可以刺激胰島細胞增殖。

這樣糖尿病第二個發病的**也被去掉。歸結起來,手術之後,胰島功能得到了恢復。

IT外包有什麼好處

c 中小型企業的單一的it網路,軟體和硬體環境讓網路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很難得到充分發揮和提公升,長此下去他們的技術視野比較狹窄,因為it業是乙個高速發展的行業,要求it技術人員要不斷的了解行業的新知識和動態,更要在好的工作環境裡不斷學習 摸索和實踐才能不被淘汰 d 企業網路技術人員的工作成績難以被肯...

遺囑公證有什麼好處

遺囑公證有什麼好處?它的好處包括 遺囑的內容和形式都符合法律規定,所立遺囑有效 遺囑內容不易被篡改和偽造 有利於保證遺囑效力的實現等。下面就由法律快車的編輯為您介紹。遺囑公證,是指公證機關對遺囑人立遺囑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給以證明。它要求遺囑人必須在公證員面前訂立遺囑,然後由公證員對遺囑的內容和遺囑人的...

學鋼琴有什麼好處

在我國,近年來家庭鋼琴的普及率在不斷上公升,學鋼琴的孩子不斷增多。作為美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學習鋼琴與其它 手段一樣,已作為提高民族素質的乙個重要方面越來越多地被社會所重視。英國作家雨果說過,開啟人類智慧型大門的三把鑰匙是 字母 語文 數字 數學 音符 這句話充分說明了 在兒童成長過程中所起到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