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四華麗的轉身 高四的感受

2022-06-04 18:21:03 字數 748 閱讀 7133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 不要心急! 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相信吧, 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 現在卻常是憂鬱,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高四是一部傳奇的**,敘述著主人公的悲歡離合;高四是一篇抒情散文,書寫著激情燃燒的歲月;高四更是場生死存亡的戰場,需要堅持不懈的頑強拼搏,方能自由飛舞天空。

我的高四就這樣在我艱辛的奮鬥中過去了!夢裡都挑燈夜戰的高四,累的何止是身體,還有內心的煎熬,如汪洋中的一葉孤舟,孤獨無助的漂泊著,何處時岸,何時歸?那是365天的默默期盼,是8760小時的漫漫等待,是525600分鐘的翹首以望,是***秒的奮起博發。

我也因此更加理解了孫敬頭懸樑,蘇秦錐刺股的決心;體會到祖狄聞雞起舞,匡衡鑿壁偷光的恆心;明曉了蒲松齡貧苦中寫下的那幅『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對聯的深意。

海到天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回想起高四一年的生活是如此充實,如此令人難忘。其實高四,不僅是一年的艱辛付出,更是一生的財富,終生的難忘。

它拉開了我人生奮鬥的序幕,指導我今後的人生如何去奮鬥。當你問我經歷高四的一年可曾哭泣過,我的回答是:默默流過淚。

但若你再問我可曾為當初的選擇後悔過,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不,那是值得的。

高四,流過汗,也流過淚;勞累過,也脆弱過;擔心過,也迷茫過;但卻沒有後悔過。

高四,痛並快樂著,因為心中有夢想,所以不覺得疲憊。

高四,無怨無悔的高四------人生奮鬥的起點,華美樂章的前奏。

30天迅速提高四級詞彙量的實用方法

然後,複習第二天的。方法與上面相同。最後,從昨天書籤的位置開始,用昨天的方式再記下一批生詞。按照計畫,今天你要學到第69頁。劃線的重要意義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複習,你所記下的生詞一定會劃上很多線。如果乙個單詞複習多次你都沒機會劃線,說明這個單詞對你來說非常難,需要重點關注 乙個單詞的下劃線一般最多...

30天迅速提高四級詞彙量的實用方法

某英語達人自創方法,曾在大學時期用於應付考英語四級考試,果然順利通過。一 準備工作。準備一本最簡單的四級詞彙手冊 書籤 筆 筆記本 二 制訂計畫。一 首先,看你還有多少時間準備考試。比如,你還剩30天,那麼你可以用27天 3天完成整個計畫。其中,27天用來進行詞彙手冊的完整一輪複習。3天用於第二輪複...

對於提高四年級學生寫作能力的幾點建議

作者 黃德貴 新課程 上旬 2014年第10期 寫作一直以來都是語文教學中非常重要的乙個模組,而且語文寫作的教學也是比較艱難的,特別是小學生的寫作,一是由於小學生的生活歷練不夠,二是小學生所知道的詞彙量有限,從而使得小學的寫作教學會比初中的寫作教學難得多。故此,本文就對如何提高四年級學生的寫作能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