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M塑膠球場施工方案

2022-06-03 10:24:03 字數 717 閱讀 1864

塑膠運動場地必須鋪裝在水泥地或瀝青地面上,要求表面平整有一定的強度。

一. 施工流程:

基礎鋪設—機械攪拌—人工鋪設—人工批刮—劃線等操作工藝。

二.基礎表面要求乾燥清潔以保證塑膠面層和基礎有足夠的粘結強度。

三.施工程式:

1. 清除地面灰塵,地面突出物質必須清除打磨平。

2. 地面打底施工,用聚氨酯膠水在基礎面上滾刷一遍,以保證底層和面層的粘結強度。

3. 鋪設材料混合攪拌,epdm顆粒先倒入,在倒入聚氨酯膠水。膠水倒入時宜直接向桶中間倒入,勿沿著桶邊倒入,以免粘在桶邊

攪拌不勻。

4. 罐內的餘料應用刮板清理乾淨,以免混合攪拌不勻,比例失調。

5. 攪拌容器必須是材料的1.5倍以上。

6. 用聚氨酯膠水和epdm彩色顆粒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拌勻後按所需色彩進行鋪設。

7. 材料攪拌混合後,使用時間夏天30—45分鐘。冬天1—2小時。硬化時間12—24小時,接著有效時間7天。

四. 劃線

1.按籃球場地、網球場地標準場地劃線,或按甲方要求。

2.劃線的材料必須是聚氨酯白漆。

五. 塑膠面層使用及保養

1. 塑膠場地施工完畢後,需要保養夏天2—3天,冬天7—10天後方可使用。

2. 避免接觸化學溶劑、菸蒂及火種。

3. 定期保持清潔,用水清洗,油汙可用洗滌劑清洗。

4. 塑膠場地是運動員訓練及比賽的地方,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PU塑膠球場施工方案

一 球場地的概況 塑膠球場是國際田聯確認的國際比賽場地,塑膠球場具有在室內 室外和溫差較大的地區都能適應的特點,便於養護 便於維修 使用效果好等特點。標準籃球場鋪設pu塑膠厚度5 左右。二 配套組織 1 根據建設方具體的施工地點,分類進行人員 機械編制 配備。2 600 1000平方公尺的籃球場可編...

PU塑膠球場施工方案

一 pu塑膠球場鋪設材優點 硬化後非常平整,沒有接縫,保養 維護容易。耐磨 耐老化佳 壽命長 彈力強 硬度適中 適合各種球類運動及休閒活動,舒適且安全。對於混泥土 瀝青 木材等附著力強。色彩柔和,視覺效果佳,並可兼具變化環境功能。二 pu塑膠球場鋪設材用途 室內外球場諸如排球 藍球 手球 網球 羽毛...

雙層EPDM塑膠場地施工方案

雙層epdm施工順序 a.測量底線 進場後要按照圖紙對基礎進行測量放線,檢 驗其各標誌點的準確,為後面的施工打下基礎。然後要對跑道進行試水。試水主要是檢驗跑道的平整度,為節約資源,避免浪費水,可將跑道沖洗和試水結合進行。b.按工程量計算好材料用量,搭建施工作 業平台,擺放好機具。c.按標準進行基層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