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EPDM塑膠場地施工方案

2021-12-26 01:32:52 字數 550 閱讀 8123

、雙層epdm施工順序:

a. 測量底線

進場後要按照圖紙對基礎進行測量放線,檢

驗其各標誌點的準確,為後面的施工打下基礎。

然後要對跑道進行試水。試水主要是檢驗跑道的平整度,為節約資源,避免浪費水,可將跑道沖洗和試水結合進行。

b. 按工程量計算好材料用量,搭建施工作

業平台,擺放好機具。

c. 按標準進行基層材料黑色橡膠顆粒

和聚氨酯膠水進行稱量後倒入攪拌機進行攪拌,攪拌均勻後運至施工現場,進行攤鋪。攤鋪時,施工人員用手工工具將面層顆粒收平;檢驗員隨時隨地對攤鋪完的基層進行測量,發現有不符合要求的位置,立即通知

收邊員進行處理,以達到標準要求。

d. 面層材料彩色epdm橡膠顆粒和膠水進行稱量,放入攪拌機進行攪拌。將攪拌好的的材料運至場地,進行攤鋪。

攤鋪時,施工人員用手工工具將面層顆粒收平;檢驗員隨時隨地對攤鋪完的基層進行測量,發現有不符合要求的位置,立即通知收邊員進行處理,以達到標準要求。

e.面層施工完成後養護兩至三天,然後進行標誌線施工。施工前先將球場要分色的區域進行測量、標記。最後清理退場。

EPDM塑膠球場施工方案

塑膠運動場地必須鋪裝在水泥地或瀝青地面上,要求表面平整有一定的強度。一 施工流程 基礎鋪設 機械攪拌 人工鋪設 人工批刮 劃線等操作工藝。二 基礎表面要求乾燥清潔以保證塑膠面層和基礎有足夠的粘結強度。三.施工程式 1.清除地面灰塵,地面突出物質必須清除打磨平。2.地面打底施工,用聚氨酯膠水在基礎面上...

EPDM壓實型運動休閒場地施工方案 人工

epdm 壓實型塑膠 施工方案 施工順序 基礎清理 補平 噴塗黏結膠 底膠層攤鋪 面層攤鋪 一 施工前準備 1 根據設計圖紙及設計要求,將專用工具 施工用主材料 輔材運至施工區,並分類,按施工平面布置圖並結合現場情況放置好,以便於施工。2 按原料批號作小實驗,觀察實地鋪設情況。3 按設計圖紙定位放線...

塑膠場地工程施工方案

6 表面壓制 材料與地面粘接好後,為確保膠板與地面粘接牢固,為防止膠板翹起,就將以粘接好的膠板用重物將邊緣部分壓住,直至膠水固化,以確保鋪設質量。7 埠裁接 端麵介面粘接時應先將一端膠板用鋼尺壓穩,裁齊。上壓膠板與下壓膠板在埠粘接時應先考慮低溫時的收縮量,使上壓板與下壓板有餘量,擠粘兩端口應塗有粘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