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M壓實型運動休閒場地施工方案 人工

2021-12-26 01:32:52 字數 957 閱讀 9200

epdm 壓實型塑膠

施工方案

施工順序:基礎清理、補平——噴塗黏結膠——底膠層攤鋪——面層攤鋪

一、 施工前準備

1、 根據設計圖紙及設計要求,將專用工具、施工用主材料、輔材運至施工區,並分類,按施工平面布置圖並結合現場情況放置好,以便於施工。

2、 按原料批號作小實驗,觀察實地鋪設情況。

3、 按設計圖紙定位放線。

4、 檢查施工機具的完好性,包括:塑膠攪拌機、專業掛耙、塑膠打磨機、鋼抹子、水平尺、鋼尺、手推車。

二、 基礎清理、補平

1、 表面乾燥後,先在基礎表面上噴塗聚氨酯膠水一遍,採用點狀噴塗,噴塗面積控制在80%左右。

2、 對平整度較差的地方(誤差》3㎜),先用混合料(黑顆粒摻膠水混合均勻)進行區域性補平。

三、黑膠粒地層攤鋪

a、將各組份專用膠水和黑橡膠顆粒分別按規定放進場地,使用專用工具攪拌,使膠水與黑膠粒徹底混勻,即每粒黑膠粒都應被膠水包裹。

b、將已攪拌均勻的黑膠粒推至塑膠攤鋪區域前,倒入以調整好鋪設厚度的攤鋪區域內,用專業刮耙拉平刮勻。

c、邊攤鋪邊用專用鋁合金刮尺、壓板及油灰刀修平、修齊,使之符合設計要求及施工規範要求。

d、全部攤鋪完畢凝結後,用水準儀及水平尺檢測平整度,超出規範要求的作好標誌,用圓盤砂磨機及袋式打磨機進行打磨修平,並複核,直至符合要求為止。

e、底層全部完工後既進行平整度及粘接度檢測,達到要求後再進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四、epdm顆粒層

a、將各組份專用膠水和epdm膠顆粒分別按規定放進場地,使用專用工具攪拌,使膠水與epdm橡膠粒徹底混勻,即每粒epdm橡膠粒都應被膠水包裹。

b、將已攪拌均勻的epdm橡膠粒推至塑膠攤鋪區域前,倒入以調整好鋪設厚度的攤鋪區域內,用專業刮耙拉平刮勻進行攤鋪。

c、邊攤鋪邊用專用鋁合金刮尺、壓板及油灰刀修平、修齊,使之符合設計要求及施工規範要求。

d、面層全部完工後既進行平整度及粘接度檢測,並請甲方驗收。

壓實度評定內容

附錄b 路基 路面壓實度評定 b.0.1 路基和路面基層 底基層的壓實度以重型擊實標準為準。瀝青層壓實度以 瀝青路面施工技術規範 的規定為準。對於特殊乾旱 潮濕地區或過濕土,以路基設計施工規範規定的壓實度標準進行評定。b.0.2 標準密度應作平行試驗,求其平均值作為現場檢驗的標準值。對於均勻性差的路...

壓實度取樣標準

一 取樣數量 土樣取樣數量,應依據現行國家標準及所屬行業或地區現行標準執行。一 依據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2 2002 和 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 gb50007 2002 取樣在壓實填土的過程中,應分層取樣檢驗土的幹密度 和含水量。每50 100m2面積內應有乙個檢驗點,根...

EPDM主要應用配方

1 epdm汽車散熱器膠管配方 充油三元乙丙橡膠70 三元乙丙橡膠50 氧化鋅3 硬脂酸1 n650碳黑130 n990碳黑140 石蠟油120 促進劑bz2 促進劑pz2 促進劑tmtd3 促進劑dtdm2 硫磺0.5 合計 523.5 備註 160oc 30min h 70o 充油三元乙丙橡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