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合同

2022-05-31 18:03:05 字數 700 閱讀 7346

3、 發現施工質量問題及時向甲方匯報。

五、 工程各種費用結算及支付方式

1、 工程結算;每月底甲方付乙方完成工程量的80%;工程完工後,付至合同總價的90%;驗收後,七個工作日內結算全部工程款。

2、 乙方故意拖欠所雇工人工資,甲方有權直接將乙方工程款支付給工人,並視情況有權利單方終止合同,清退乙方。

六、 現場管理

1、 甲乙雙方人員要嚴格遵守現場各項管理制度,在甲方現場負責人統一領導下組織施工,乙方必須無條件服從甲方管理人員指揮,不得辱罵毆打管理人員,如有上述情況甲方有權處罰乙方。情節嚴重的,甲方有權終止合同清退乙方出場。

2、 對計畫、進度、材料**等工作,雙方應密切配合,保證施工順利進行。

3、 工地嚴禁出現偷盜行為,一經發現,甲方有權處罰乙方,嚴重的報告司法部門依法處理,追究其法律責任,並負責賠償甲方的經濟損失。

七、 違約責任

1、 乙方分包的工程專案不得再進行分包或轉包。

2、 在施工過程中經檢驗達不到國家驗收規範,乙方不能保證工程質量的,甲方有權終止本合同,造成返工損失,乙方應賠償材料費、機械裝置占用費(按公司租賃**計算)及工期延誤損失費。

八、 附則

1、 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雙方結清賬款即終止。

2、 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議。

甲方負責人簽字乙方負責人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勞務分包合同

4 室內各滿堂滿高腳手架。5 腳手架各通道 各斜道 鋪設腳手板 或竹笆 6 內外牆腳手架按規定各式安全網,封閉用密目網。7 以上所有腳手架必須滿足國家及地方現行的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而產生各腳手架的日常維護。8 以上範圍內,滿足本工程腳手架需要的二次搭設。3 模板及其支撐系統的搭設和拆卸 1 主體結構的...

勞務分包合同

內部承包協議書 合同編號 2007 甲方 乙方施工隊 為確保甲方分包工程如期完工,甲方將工程委託給乙方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簽定內部協議如下 一 工作名稱 二 工作內容 三 工期要求 必須按專案部 用工單位 的施工進度計畫要求和施工任務單如期完成。最終工期年月日交工。四 工程質量標準及驗收方法 甲方...

勞務分包合同

一 工程名稱 經二路西段排水改造工程 二 工程地點 經二路西段 三 工程內容 經二路西段排水管道安裝 砌築檢查井 溝槽回填 砌築收水井 恢復道路結構層及供電管溝施工等其它相關內容。四 工期 2012年5月6日至2012年7月6日。五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 特別說明除外 六 結算依據及付款方式 依據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