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合同

2022-07-02 07:06:03 字數 1392 閱讀 6423

內部承包協議書

合同編號:2007( )

甲方 :

乙方施工隊

為確保甲方分包工程如期完工,甲方將工程委託給乙方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簽定內部協議如下:

一、工作名稱:

二、工作內容:

三、工期要求:

必須按專案部(用工單位)的施工進度計畫要求和施工任務單如期完成。最終工期年月日交工。

四、工程質量標準及驗收方法:

甲方按石材鋪設質量驗收規範,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及質量監督單位驗收合格為準。保證驗收合格順利交工。

五、勞務費及結算方式

1、勞務費:每平方元/㎡,每噸元∕㎡計算,各種稅費由乙方承擔最終按實際工作量核算為準,扣留總造價款的4%做為質保金。

2、結算方式:每月按甲方確認的實際完成量支付 %的勞務費(由甲方監督發放到工人手中),乙方工程完成後,經甲方現場負責人驗收合格,以簽證的驗收憑據作為結算依據,餘款待全部工程完工驗收合格後一次性支付。(該費用中已包含勞務工應享有國家規定的勞保、福利、保險和三金等各項待遇)。

六、違約責任

如質量不合格造成的質量缺陷及質量事故,乙方除承擔返工費外,甲方將對乙方另罰工程價款2%,工期如每延誤一天按工程價款的2%支付違約金。 如延期付款,每延期一天按工程價款的 2%支付違約金。

七、爭議解決的方法

發生糾紛,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克拉瑪依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八、其他約定:

1、乙方應確保內部人員的穩定性,配備足夠的技術、施工人員。給員工配發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安全帽、工作服等。

2、乙方在施工中應保管好各種材料,不得混用。嚴格按文明施工的要求進行,切實做到三清六好。

3、乙方必須與甲方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並遵守工程專案有關安全生產規定。乙方必須給所有施工人員購買乙份意外傷害保險,否則,甲方有權強行扣除部分勞務費實施購買。

4、乙方應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安全生產上服從用工單位的管理,乙方有權拒絕用工單位的違章指揮。乙方發生一切人身**事故,責任自負。

5、乙方應嚴格履行該協議,將勞務工的工資如數給予支付;乙方必須每月向甲方提供乙份勞務工工資發放清單,工資發放標準必須達到工人月總額收入的70%以上,如遲延或拖欠,給甲方造成嚴重影響,乙方除全額支付勞務工工資外,甲方有權終止合同,未結算工程款部分作為乙方賠償甲方的損失費用。

6、工程完工結算時,乙方應提供全體勞務工領到工資的簽字證明,並附有全體勞務工簽字認可的「甲方勞務費付清承諾書」後,甲方則給予結算剩餘款項。

7、該分項工程結束後和協勞務公司收取該分項工程總價款的4%管理費由乙方承擔;每月每人繳納10元醫療保險費(最低一次性繳納三個月)。

8、此合同一式三份,甲、乙方各執乙份,用工方乙份,合同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未盡事宜,雙方簽定補充協議。

甲方乙方: 施工隊

委託**負責人簽定時間簽定時間

勞務分包合同

4 室內各滿堂滿高腳手架。5 腳手架各通道 各斜道 鋪設腳手板 或竹笆 6 內外牆腳手架按規定各式安全網,封閉用密目網。7 以上所有腳手架必須滿足國家及地方現行的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而產生各腳手架的日常維護。8 以上範圍內,滿足本工程腳手架需要的二次搭設。3 模板及其支撐系統的搭設和拆卸 1 主體結構的...

勞務分包合同

3 發現施工質量問題及時向甲方匯報。五 工程各種費用結算及支付方式 1 工程結算 每月底甲方付乙方完成工程量的80 工程完工後,付至合同總價的90 驗收後,七個工作日內結算全部工程款。2 乙方故意拖欠所雇工人工資,甲方有權直接將乙方工程款支付給工人,並視情況有權利單方終止合同,清退乙方。六 現場管理...

勞務分包合同

一 工程名稱 經二路西段排水改造工程 二 工程地點 經二路西段 三 工程內容 經二路西段排水管道安裝 砌築檢查井 溝槽回填 砌築收水井 恢復道路結構層及供電管溝施工等其它相關內容。四 工期 2012年5月6日至2012年7月6日。五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 特別說明除外 六 結算依據及付款方式 依據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