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合同

2022-08-29 19:39:04 字數 1247 閱讀 7646

一、工程名稱:經二路西段排水改造工程

二、工程地點:經二路西段

三、工程內容:經二路西段排水管道安裝、砌築檢查井、溝槽回填、砌築收水井、恢復道路結構層及供電管溝施工等其它相關內容。

四、工期: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7月6日。

五、承包方式:包工不包料(特別說明除外)

六、結算依據及付款方式:依據施工圖紙及竣工工程量彙總表和工地使用零工記錄單,按照市政工程清單計價標準(人工費每工日80元),據實結算,乙方付稅。工程付款根據雙方協商,參照工程產值分期支付,剩餘工程款待工程竣工後一次性結清。

零工、管理工及其它工程直接費用參照2023年6月21日單位下發的關於市政維修工程結算辦法的《會議紀要》結算。

七、雙方權利義務:

(一)甲方:

1、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遵約守法、服從管理、聽從指揮。

2、甲方有權要求乙方照圖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3、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施工過程中管好材料、節約材料。

4、甲方向乙方提供施工圖紙1份,按時進行技術交底及有關施工要求、安全要求和文明施工要求。

5、甲方負責施工過程中對外協調工作。

6、甲方及時解決乙方提出的有關工程方面的問題。

7、甲方負責按需、按時**施工用料,做好工程供給保障。

乙方:1、乙方有權要求甲方遵守合同、拒絕不合理要求和安排。

2、乙方必須嚴格按照市政工程施工技術規範和甲方要求施工,確保工程質量。

3、乙方必須提高安全意識,加強安全措施,確保安全第一。乙方應安排專職現場安全管理人員負責施工現場人員安全,未按安全規程操作造成的一切人身**事故,均由乙方負責。

4、乙方施工過程中,應認真做好對各種地下管線和鄰近建築物的保護工作,如有損壞,乙方應承擔造成的一切損失和罰款。

5、乙方所需材料,需提前三天向甲方提出,甲方應及時提供。運到施工現場的材料,均由乙方保管,因管理不善丟失,由乙方負責賠償。

6、隱蔽工程的施工,須經甲方技術管理人員驗收後做出記錄,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7、施工期間應服從甲方的合理調配和管理,保證人力使用,凡不聽從工作安排調配,甲方有權令其停工,費用由乙方自理。

8、應嚴格按照施工工期要求施工,凡因乙方人力組織不力施工技術不當造成返工等,導致工期延誤者,每延誤一天扣500元。

9、甲方交由乙方看管的所有施工機械、裝置、車輛及各種原材料,均由乙方負責完好、齊備和安全。因乙方看管過錯或失誤造成的一切損壞、丟失,均由乙方原價賠償,並在工程結算時做相應扣除。

八、本合同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工程款結清後自行終止。

勞務分包合同

4 室內各滿堂滿高腳手架。5 腳手架各通道 各斜道 鋪設腳手板 或竹笆 6 內外牆腳手架按規定各式安全網,封閉用密目網。7 以上所有腳手架必須滿足國家及地方現行的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而產生各腳手架的日常維護。8 以上範圍內,滿足本工程腳手架需要的二次搭設。3 模板及其支撐系統的搭設和拆卸 1 主體結構的...

勞務分包合同

3 發現施工質量問題及時向甲方匯報。五 工程各種費用結算及支付方式 1 工程結算 每月底甲方付乙方完成工程量的80 工程完工後,付至合同總價的90 驗收後,七個工作日內結算全部工程款。2 乙方故意拖欠所雇工人工資,甲方有權直接將乙方工程款支付給工人,並視情況有權利單方終止合同,清退乙方。六 現場管理...

勞務分包合同

內部承包協議書 合同編號 2007 甲方 乙方施工隊 為確保甲方分包工程如期完工,甲方將工程委託給乙方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簽定內部協議如下 一 工作名稱 二 工作內容 三 工期要求 必須按專案部 用工單位 的施工進度計畫要求和施工任務單如期完成。最終工期年月日交工。四 工程質量標準及驗收方法 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