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合同

2022-04-19 12:48:03 字數 4457 閱讀 1667

(4)、室內各滿堂滿高腳手架。

(5)、腳手架各通道(各斜道)鋪設腳手板(或竹笆)。

(6)、內外牆腳手架按規定各式安全網,封閉用密目網。

(7)、以上所有腳手架必須滿足國家及地方現行的安全文明施工要求而產生各腳手架的日常維護。

(8)、以上範圍內,滿足本工程腳手架需要的二次搭設。

3、模板及其支撐系統的搭設和拆卸

(1)、主體結構的柱、梁、板(樓地面)及剪力牆等的模板結構及二次結構的構造柱、圈樑、過梁等所有模板工程。

(2)、樓道踏步的模板結構及所有專業(建築、結構、給排水、電、暖道)圖紙內配合上述混凝土澆築的各型別構築物、裝置基礎的模套結構。

4、鋼筋工程

(1)、鋼筋的配料(下料)及申報,甲供鋼筋的人工配合卸貨。

(2)、鋼筋的調直、除鏽、切割和成型的加工製作(含二次結構、構造柱插筋、圈樑插筋、牆體拉結筋等按規範要求的製作、安設與綁紮,因未預留插筋需植筋時其植筋的人工費應包含在勞務單價中)。

(3)、鋼筋的連線、包括焊接、綁接、機械連線(套筒、套管)及樁基鋼筋連線的加工處理(鋼筋的連線方式按照專案部指令執行,套筒按工程實際需要量由甲方提供,套絲由勞務單位負責)。

(4)、鋼筋的現場綁紮、放線、劃位和安裝及相應墊塊、卡的位置保護施工。

(5)、結構用止水螺桿的製作和安裝。

(二)、本工程施工現場範圍內的相關工作

1、安全文明施工及防護、維護搭設等

(1)、現場乙方自身施工用的各工作(工具)棚及各施工作業架。

(2)、施工現場照明用燈架。

(3)、施工現場範圍內的走道防護棚、基坑圍護架和防電架。

2、土建施工類

(1)、現場施工場地(含堆料場)和現場施工道路的日常維護。

(2)、現場施工場地包括基坑及主體結構內雨、積水的抽排水。

(3)、距外牆腳手架1.5m範圍內的場地硬化。

(4)、混凝土幫浦管的安裝、拆卸及清理裝卸等。

(5)、施工現場內的道路硬化。

3、其它

(1)、配合施工管理部門的現場施工測量的基礎工作(測距、放線及標樁埋設)。

(2)、配合水泥樁的現場試樁檢測。

(3)、配合混凝土試塊、砂漿試塊、鋼筋試件的製作、養護和取樣及配合送樣。

(4)、上述施工用材料含甲供材料的現場運輸(含二次運輸)。

(5)、施工現場每天要做到工完場清。

(6)、現場施工道路和工地臨街區域道路的清潔衛生。

(7)、為配合專案部的各項檢查、驗收而要求的施工現場整理與清掃。

(8)、因甲方圖紙或施工管理部門要求,上述承包內容中的變更施工(除返工以外)。

4、上述內容如乙方做不到對甲方造成不良影響,甲方有權對乙方實行2000元/次的處罰。

(三)、本合同不含下述土建工程的勞務承包

1、進出口處的專用汽車坡道防滑面層。

2、井點降水。

3、施工工地圍牆的搭設或砌築、粉刷、拆卸。

4、外牆保溫層中採用聚苯保溫板的安裝。

5、採用柔性材料的防水層施工。

6、不含有另行要求的裝飾性粉刷。

7、因甲方圖紙或施工管理部門的變更要求而產生的必須採用水鑽孔、水切割工藝的施工(如因乙方未按圖紙預留孔洞造成的水鑽孔、水切割費用由乙方承擔)。

二、工程承包方式

(一)、乙方除提供本合同中所述的土建勞務分包外,另需提供:

1、所有腳手架工程模板及支撐系統工程及所有欄(圍)護架作業架的周轉材料和防護材料(包括模板、木方、三線一釘、架子管、構件、腳手板或竹笆及相應附件和安全網、密目網等)。

2、提供所有模板、鋼筋工程中固定綁紮、保護用鐵絲、墊塊、止水螺桿和山形卡等易耗材料。(止水鋼板材料甲供)

3、提供鋼筋加工及連線中涉及電焊用、切割用的焊劑及其氣體材料。

4、自身施工所需的所有加工裝置和工具及除垂直運輸外的運輸工具,包括鋼筋彎弧機、切斷機、電焊機、混凝土用振搗機、碾磨機、攪拌機、打夯機、木工用鋸床、砂輪機、翻斗車、小型吊具等。

5、乙方必須配合甲方施工管理部門,編制相關工程資料與分項工程的報驗,並負責上述工程承包範圍的施工驗收及通過。

6、按甲方施工管理部門和合同的要求,包施工工期、施工質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及文明施工中相應條例的甲供材料的申報控制和消耗控制。

(二)、甲方除提供本合同中所述施工管理職責外,並提供:

1、提供除乙方提供的材料外,所有上述工程範圍內所需其它原、輔材料。

2、提供結構施工所需塔吊、公升降機及地幫浦。

3、提供乙方現場施工人員的住宿及相應生活場地。

(三)、腳手架使用說明

1、乙方搭設的腳手架系統在使用期內,應允許並無償提供給本工程甲方其他配套施工單位使用

2、其中外牆腳手架,在結構封頂後,無償保留六個月,中廳滿堂滿高腳手架在搭設驗收過後無償保留六個月,在此規定期限內,乙方應負責日常的檢查和維護;因甲方配套單位的原因造成的損壞,由該配套單位承擔該損壞和維修費用,維修則由乙方負責。

3、若甲方配套單位需另行搭設其他(包括其他位置)施工腳手架的,由專案簽證,承擔其相關費用。

4、乙方應根據甲方專案管理的需要及經甲方審核批准的施工方案對本專案的腳手架進行搭設並進行日常維護、維修,並對其使用期內的費用按建築面積進行總價包乾。

第三條工程價款的支付與結算

一、合同價款及結算

(一)、合同價款:

1、本合同承包範圍內的所有內容按實際完成的圖紙建築面積不含外牆保溫的建築面積承包綜合單價: 元/ m2。

(1)暫定總價: 元,大寫:

(2)工程總價中包括乙方下屬人員的工資收入:專案負責人一名,施工員一名,安全員一名,以上人員統一甲方專案部管理,如有缺崗按上述工資標準扣除。

(3)所有梁、柱、牆、板等結構部分因位置調整、尺寸增加但未造成返工的均視為本合同工程範圍內工程量,不予增加任何費用,發生返工的按實結算。

(4)本專案的磚胎模砌築均含在包乾總價範圍內(磚胎膜的使用位置及數量由專案部方案確定)

(5)超高(6公尺以內)、橢圓造形、人工降效等各種費用已包含在綜合單價內,不再另計。

2、本工程承包價款中已含施工安全費用,乙方必須切實做好各級各類安全保護工作,由此而發生的一切事故均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不再承擔任何經濟責任。

3、上述**為結算時的最終單價,不以市場波動、政策調整、人工漲跌等原因做任何形式的調整。

(二)、結算:

1、根據竣工圖計算建築面積,不含外牆保溫的建築面積,如因甲方方案調整或者設計變更導致工程量減少部分,則按實減少相應工程量費用(該減少部分均有甲方專案管理部門相應的簽證手續及變更手續為準);零星工程因施工需要必須增加的,須由專案部確認,報甲方預算部審核簽證,未經審核的簽證不得用於結算。

2、施工過程中若發生設計變更,乙方應在變更發生14天內向甲方遞交完整的變更資料,甲方收到乙方變更資料後14天內進行核實,雙方簽字確認好的變更資料可做為專案進度付款的依據。若乙方未在規定時間內遞交變更資料,則視為乙方放棄本次變更簽證,之後遞交的變更資料甲方有權拒絕。

3、工程完工後,乙方應在28天內向甲方遞交完整的結算資料,甲方收到乙方遞交的結算資料後28天內進行核實,若乙方未在規定時間內遞交結算資料,由此造成的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

二、付款方式及其他

1、本工程以單棟主體墊資到±0.00撥已完成工程的80%支付工程進度款,±0.00以上按月進度撥付已完工程量的80%;主體封頂撥付已完工程量的90%;中間驗收合格後撥付95%;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且乙方無任何勞資糾紛和乙方自購材料付清後,兩個月內支付5%;

2、甲方在每月28日確定乙方工程量,經核算在次月3號以前撥付乙方勞務工程款。

第四條工程工期與工期順延

一、工程工期(按日曆天計)

1、開、竣工日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總日曆天天(具體開工日期以甲方書面通知為準)。

2、下列原因經甲方書面同意,工期方可順延

(1)、因不可抗力造成的工期順延。

(2)、業主同意的工期順延。

(3)、如業主要求工期提前或縮短時,施工工期及費用由雙方另行約定。

第五條工程施工質量和技術要求及驗收

一、工程質量及安全目標

本工程的質量等級為:合格工程

二、工程執行標準

(1)、gb50300-200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中所規定的各建築地基、建築地面、建築屋面、混凝土結構和砌體等分項過程中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2)、腳手架搭設必須符合jgj130-2001《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

(3)、工程質量等級合格

三、乙方所提供的材料(含周轉材料)的標準必須符合國家和行業現行規範的各質量和技術標準。

四、工程主體結構具備驗收條件,乙方應參與甲方按國家工程竣工驗收有關規定組織有關單位進行工程各分部及主體結構驗收,對於驗收中提出的屬乙方承包範圍的修改意見,乙方應按要求修改,並承擔由自身原因造成修改費用。

五、乙方必須自覺接受市、縣及甲方質量監督機構的檢查、評定。

六、分部分項、隱蔽,由乙方必須執行「三檢」制度,做好班組一級的自檢工作,並提前三天通知甲方,甲方應根據乙方通知時間及時驗收,未經驗收或驗收不合格乙方不得施工下道工序,直至整改達到要求後方可繼續施工,經整改仍不合格的,甲方有權對乙方重新進行資格審查,直至清退。未經檢查,乙方擅自隱蔽,甲方有權要求重檢,由此造成的費用增加和工期延誤由乙方負責。

勞務分包合同

3 發現施工質量問題及時向甲方匯報。五 工程各種費用結算及支付方式 1 工程結算 每月底甲方付乙方完成工程量的80 工程完工後,付至合同總價的90 驗收後,七個工作日內結算全部工程款。2 乙方故意拖欠所雇工人工資,甲方有權直接將乙方工程款支付給工人,並視情況有權利單方終止合同,清退乙方。六 現場管理...

勞務分包合同

內部承包協議書 合同編號 2007 甲方 乙方施工隊 為確保甲方分包工程如期完工,甲方將工程委託給乙方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簽定內部協議如下 一 工作名稱 二 工作內容 三 工期要求 必須按專案部 用工單位 的施工進度計畫要求和施工任務單如期完成。最終工期年月日交工。四 工程質量標準及驗收方法 甲方...

勞務分包合同

一 工程名稱 經二路西段排水改造工程 二 工程地點 經二路西段 三 工程內容 經二路西段排水管道安裝 砌築檢查井 溝槽回填 砌築收水井 恢復道路結構層及供電管溝施工等其它相關內容。四 工期 2012年5月6日至2012年7月6日。五 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 特別說明除外 六 結算依據及付款方式 依據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