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名稱 測試申請單

2022-05-26 08:42:04 字數 680 閱讀 9182

測試申請單

表單說明:

1. 使用說明

1) 「專案代號」是指需要測試的專案代號。

2) 「專案名稱」是指需要測試的專案名稱。

3) 「專案負責人」是指專案的主要負責人,如有多個請依次填寫。

4) 「測試模組」是指需要測試的具體物件。

5) 「模組版本」指當前測試的模組版本。

6) 「測試目標」是指測試申請人,在此次測試中要求測試達到的要求或目的。

7) 「申請完成日期「是指這申請完成。

8) 「測試內容」是指·本次測試的過程中的具體階段,重點從事哪些測試。

9) 「測試環境」是指在此次測試中,測試申請人對測試環境或實驗室的一些要求,或其它注意事項等。

10) 「程式清單」是指此次提交測試的程式檔案。

11) 「測試參考文件」是指此次測試,開發提供的可參考文件檔案。

12) 「申請人」是指申請本次測試的人員名稱。

13) 「申請日期」指提交申請測試的時間。

14) 「專案審核人」是指審核測試申請的部門或主要人員名稱。

15) 「測試負責人」是指負責這個測試任務的人員名稱。

16) 「接收時間」是指測試負責人接收測試任務的時間。

17) 「計畫測試完成時間」是指測試的計畫完成時間。

18) 「備註」是指測試負責人在接收測試任務時填寫的備註資訊。

測試申請單

說明 專案名稱 版本標識 版本標識最好能夠明確對應評審通過的需求版本。提交文件 對於系統測試或新增需求測試,需要提交需求規格說明書 如專案週期不具備提交正式文件的條件,可以提交簡明需求說明 設計文件 如專案週期不具備提交正式文件的條件,可以提交測試功能列表,對於新增模組或修改模組要詳細描述 測試型別...

測試申請單

修改記錄 編號 20110923 本文件主要是作為開發與測試之間發布版本和測試版本 產品 的交接文件,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認真對待,此文件是研發人員發布xx系統的版本時編寫此文件的依據,是測試人員按照測試內容測試的依據.1 專案名稱 是指需要測試的專案名稱2 專案負責人 是指專案的主要負責人...

病假申請單

請假理由 請假日期 自年月日時至年月日時共計日申請人 簽字 申請日期 批准人 備註 請假理由 請假日期 自年月日時至年月日時共計日申請人 簽字 申請日期 批准人 備註 請假理由 請假日期 自年月日時至年月日時共計日申請人 簽字 申請日期 批准人 備註 請假理由 請假日期 自年月日時至年月日時共計日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