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房間衛生程式及標準

2022-05-24 23:09:04 字數 987 閱讀 3432

惠州市金諾娛樂****

樓面部工作程式

開市程式

1. 檢查設施是否正常使用,房間裡有無異味。

2. 清潔工具是否齊備。

3. 檢查洗手間馬桶、尿槽、水龍頭出水是否正常。抽風機是否正常。

4. 補充客用物品,洗手間按規定位置擺放洗手液。注意廁紙、擦手紙的補充,廁紙用到1/4時後即更換新的。

5. 洗手間鏡面、洗手盆、大理石檯面、馬桶、不鏽鋼潔具做到乾淨無水跡,洗手盆有光澤,馬桶內外無汙跡。

6. 把清潔工具放回原位,登記所有維修專案報告上級。

收市程式

1. 客人買單離開後,立即進入該房,按順序檢查房間四周及每個角落。

2. 檢查房間固定物品是否齊全有損壞(如電視、大理石臺、玻璃臺、杯具等等)。如有物品不齊全或裝置損壞的,應及時向客人索賠並報告。

3. 檢查是否有遺留物品,包括手機、錢包、檔案資料等。如發現撿到物品的,必須第一時間上交部長級以上人員,並由部長級以上人員親自交到諮客臺物品保管處,做好登記。

重點檢查沙發後面、沙發縫裡最隱蔽的地方。

a. 物品擺放整齊。

b. 家私無灰塵、無破損。

c. 地面無雜物、紙屑、果皮等。

d. 四壁無灰塵、蜘蛛網。

惠州市金諾娛樂****

樓面部工作程式

e. 衛生間清潔無異味。

f. 杯具無水跡。

g. 檯面、台邊無汙跡,酒跡。

h. 沙發表面、沙發縫、沙發後無雜物。

7. 檢查設施是否正常使用,房間裡有無異味。

8. 清潔工具是否齊備。

9. 檢查洗手間馬桶、尿槽、水龍頭出水是否順利。抽風機是否正常。

10. 補充客用物品,洗手間按規定位置擺放洗手液。注意廁紙、手紙的補充,用到1/4時後即更換新的。

11. 擦洗化妝鏡、洗手盆、大理石臺、馬桶、不鏽鋼做到乾淨清潔無水跡,洗手盆有光澤,馬桶內外無汙跡。不鏽鋼明亮、門鎖、門櫃清潔無塵。

12. 把清潔工具放回原位,登記所有維修專案報告上級。

房間衛生檢查標準

房門 門外木質牆面及門無灰塵,門鎖 內外 乾淨,保險扣無灰塵,門後消防疏散圖是否鬆動 乾淨。衣架 鐵質衣架上無灰塵,衣稱乾淨整齊,行李架檯面 下方死角無工程垃圾。拖鞋櫃面及裡邊死角無灰塵。電視櫃 電視櫃上無灰塵,電視邊框及電視後插座無灰塵。電視櫃黑色漆面乾淨。minibar mimibar檯面乾淨,...

清潔房間衛生標準

檢視衛生質量簡要 a.眼看到的地方無汙跡。b.手摸到的地方無灰塵。c.裝置用品無病毒。d.空氣清新無異味。e.房間衛生達 十無 1 天花牆角無蜘蛛網。2 地毯 地面 乾淨無雜物 3 樓面整潔無害蟲。4 玻璃 燈具明亮無積塵。5 布草浩白無破爛。6 茶具 杯具消毒無痕跡。7 銅器 銀器光亮無鏽跡。8 ...

衛生檢查標準

芙蓉小鎮 百家興廚房衛生檢查標準 百家興廚房 1 3 4號灶台後面放調料處不達要求,有垃圾雜質。2 蒸箱對面放麵粉處衛生不達要求。3 蒸箱需要清理。4 調料架髒。5 蒸箱後面以及底下仍然有垃圾。6 洗碗架最上面有灰塵,部分工具盒餐具亂放不規範。芙蓉小鎮廚房 1 洗碗間和初加工間門的衛生不達要求。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