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班級衛生檢查標準及評比制度

2021-05-01 21:45:05 字數 733 閱讀 5050

一、衛生檢查標準

(一)教室衛生

1.地板、樓道清潔,無果皮、無紙屑、無積水、無痰跡。

2.牆壁無蛛網、無灰塵、無印痕。

3.門窗、玻璃乾淨、明亮,窗台、窗稜無灰塵。

4.燈管、燈架乾淨,無灰塵、無汙點。

5.黑板無字痕,框無粉塵。

6.桌凳及用品排放整齊。

7.衛生工具擺放整齊,拖把在指定位置掛放。

(二)環境衛生

1.地面潔淨,無果皮、紙屑,無碎磚爛瓦。

2.建築物無亂塗現象,門窗擦拭乾淨。

3.花園無雜草、枯葉、枯枝、紙屑。

二、衛生檢查評比制度

1.各班教室、衛生區,必須每天清掃兩次,每週一次大掃除。

2.每學期初學校劃分一次衛生包乾區,實行班級責任承包。

3各班勞動委員每天早晨、中午檢查兩次,檢查人員嚴格按量化標準評分,達不到衛生標準的班級,除扣量化分外,隨時追查責任並限期整改。

4..學校對衛生工作加強量化管理,檢查結果每週一公布,每月一小結,並頒發流動紅旗。

少先隊新隊員入隊儀式

議程1、 宣布入隊儀式開始

2、 出旗

3、 唱隊歌

4、 宣布新隊員名單

5、 授巾

6、 宣誓

7、 輔導員講話

今天,你們光榮的加入少先隊這個組織,為她增添了新的血液,你們一定要向宣誓一樣,好好學習,爭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

8、 呼號

9、 退旗

班級衛生檢查標準及評比制度

一 衛生檢查標準 一 教室衛生 1 地板 樓道清潔,無果皮 無紙屑 無積水 無痰跡。2 牆壁無蛛網 無灰塵 無印痕。3 門窗 玻璃乾淨 明亮,窗台 窗稜無灰塵。4 燈管 燈架乾淨,無灰塵 無汙點。5 黑板無字痕,框無粉塵。6 桌凳及用品排放整齊。7 衛生工具擺放整齊,拖把在指定位置掛放。二 環境衛生...

學校班級衛生評比制度

衛生工作是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美化校園 淨化環境 營造乙個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特制訂以下管理制度。一 清潔衛生評比標準 一 教室衛生標準 1 整體布局 乾淨整潔 和諧美觀。2 燈架 燈管 講桌等無灰塵汙跡。3 門 窗台及天花板乾淨,無灰塵 蜘蛛網等。4 牆壁乾淨無張貼,無刻畫,無鞋印...

衛生檢查評比制度

一 建立學校衛生領導小組,由校長負責,校醫或保健教師 教師 後勤人員參加,負責學校環境衛生的布置,檢查,評比等工作,評分後向全校公布,每週評比一次,學校統一劃分衛生清掃區,經常保持操場潔淨。二 各辦公室 教室都要有值日人員負責清掃,物品擺放整潔,牆壁無塵,窗明几淨,地面無雜物無痰跡,室內要有衛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