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協迎新生活動策劃書

2022-05-13 10:45:17 字數 1464 閱讀 7458

一、活動前言

在這個充滿激情的九月,我院又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他們帶著滿腔的熱忱,即將加入到東華理工大學這個大家庭中,為了讓他們可以順利的到學校報到以及盡快的熟悉新的環境。我們作為乙個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宗旨的協會。

將聯合文法學院學生會以及團委在新生開學之日展開迎新活動。

二、活動目的

我協會希望可以通過這樣的活動,幫助新生順利報到,推進學校新生報到的有序進行。給新生乙個和諧溫暖的印象,給予家長乙個滿意的學校形象。促進新生與學姐學長的交流溝通,以及樹立乙個充滿愛的青志協形象

三、活動主題

迎新生,送溫暖

四、活動策劃主辦

文法學院青志協

五、活動物件

12屆文法學院大一新生

六、活動時間

9月7號到9月9號

七、活動地點

南區二棟,本部天使路

八、活動流程

(一)前期準備

1、由副會長組織各部門召開會議討論相關事宜。

2、由組織部統計參加活動的人員名單以及人數,以及對人員的安排。

3、聯合學生會以及團委搭建迎新生的大本營以及服務定點,宣傳部負責海報的布置。

(二)中期活動開展

1、各參加活動的人員按照安排準時到達自己所屬的地方迎新,實行簽到的方式。

2、本部的人員需要根據當時的具體安排,與學生會,團委配合工作,聽從當時的負責人的安排。

3、本部的人員主要是帶領新生到我們的文法學院大本營進行註冊和一些相關的手續的辦理,以及幫助他們下達到他們各自的寢室。

4、南區的人員要帶領新生領床上用品,跟他們說明辦理流程,以及下達各自的寢室,幫助新生以及家長解答一些疑難問題。

5、開學期間,各個參加活動的人員需要耐心等待新生到達,時刻注意新生的報到情況。

6、活動結束後,需要做好善後工作,大本營以及服務定點的衛生處理以及拆卸工作。

(三)後期總結

1、總結這次活動中較好的地方以及不及之處,並虛心改正。各個人員寫下自己的心得交給辦公室部長。

2、對活動中表現好的進行表演,做的不盡人意的進行適當的批評。

九、注意事項

1、活動時期需要準時參加,不得擅自離開。如有急事需要跟當天負責人說明。

2、活動期間需要本著負責人的態度,認真的做好迎新工作。

3、活動期間需要耐心的回答新生以及家長的問題,以及熱情的幫助他們。時刻保持著一副積極的形象。

4、活動期間各個人員要保證自己的著裝符合志願者的精神風貌,以體現我文法學院青志協的形象。

5、活動期間需要聽從組織人員的安排,以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

6、活動期間需要代表我學校的形象,不做損壞我校,我學院,我協會形象的事情。

十、備用方案

1、若有應參加活動的人員有事不能參加活動,應該提前告知活動的相關負責人。

2、若有一些無法預料的因素造成這次活動不能進行,參與活動的人員需要聽從當日活動負責人的具體安排。

備註該策劃書的最終解釋權歸文法學院青志協所有

文法學院青志協

你我攜手迎新生活動總結

為了歡迎大一新生,同時為團總支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展示我們藥學系的風采,藥學系團總支特在201x年9月12日下午點300,在3號教學樓草坪前舉行了 你我攜手迎新生 聯誼活動。活力四射的街舞 詼諧幽默的小品 耳熟能詳的流行金曲,乙個又乙個節目精彩紛呈,讓人歡呼雀躍,接下的互動環節更把整個聯誼會推向了高...

迎新生策劃書

4 迎新晚會 時間 9月底 迎新晚會主要由文藝部 社踐部 辦公室和宣傳部負責籌備,晚會的籌備工作從新生軍訓期間即可開始,力爭九月底完成。文藝部 負責節目的選拔編排及主持人的選拔培訓等 社踐部 負責為迎新晚會拉贊助 辦公室 負責迎新晚會所需物品的管理及座位安排等事宜 宣傳部 負責製作舞台背景及晚會所需...

迎新生晚會活動策劃書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旅遊管理學院 迎新生晚會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宗旨 充滿活力的一年,青春激昂的一年,迎著新學年的晨曦,我們站在了新學年的源頭。為了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部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活躍學習氛圍,給新一屆的同學們乙個真正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我校旅遊管理學院文藝部和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