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攜手迎新生活動總結

2022-10-19 18:09:05 字數 531 閱讀 9685

為了歡迎大一新生,同時為團總支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展示我們藥學系的風采,藥學系團總支特在201x年9月12日下午點300,在3號教學樓草坪前舉行了「你我攜手迎新生」聯誼活動。

活力四射的街舞、詼諧幽默的小品、耳熟能詳的流行金曲,乙個又乙個節目精彩紛呈,讓人歡呼雀躍,接下的互動環節更把整個聯誼會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表演讓新生在緊張的軍訓中趕上收到了輕鬆和快樂,遊戲的互動更增進了兩屆學生之間的了解和情誼,使初乍到的新生們更快的融入到大學生活,更好的融於漯河醫專這個大集體,充分感受到我們藥學系老師和團總支對大家的關懷和溫暖。

回顧整個工作過程,從之前的策劃到後期的編排,都凝聚著所有參與者的汗水,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也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寶貴的經驗。但是,由於天氣的原因,聯誼會一再更改時間,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大家參與的積極性;其次,由於各班**班委的工作配合不到位,導致參與學生人數低於預期人數,在一定程度上減弱了對新生的影響力;最後,由於場地及裝置的限制,主持人聲音比較小,擴音裝置的不足是我們活動的短板和軟肋。

總之,本次活動已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們藥學系美好的明天而努力。6

笑迎新生活

授課人執教班級教學課時 六年級5,6 1備課時間課題 9月1日上課時間笑迎新生活 新授9月5 7日 教學課型 新授 複習 習題 實驗等 情感 態度 價值觀目標 熱愛新的學習環境,適應新的學習生活,科學的對自己進行目標指導,對生活態度,學習態度有 教學目標 更高的認識。能力目標 從現在開始能夠盡快適應...

第一單元笑迎新生活

第一課珍惜新起點 第一課時新學校,新同學 一 選擇題 1 6題為單選題,7 8題為多選題 1 小麗說 新學期開始了,我是一名中學生了,我感到既高興又孤單,因為在新的環境裡,我認識的人很少。作為她的好朋友你可以建議她 a 讓家長給她換個老同學多的學校 b 要求學校給她換乙個老同學多的班級 c 主動去認...

活動主題 志願者協會迎新生活動

一 活動目的 在xx級大一新生報到之際,我們作為華北水院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更用該盡出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大一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本次迎新活動是我們志願者展示自己的風采的時候,與此同時,也為學弟學妹能夠盡快地適應新環境做出一點努力。二 活動時間和地點 活動時間 xx年09月09日 xx年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