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志願者協會迎新生活動

2023-01-30 15:30:04 字數 970 閱讀 3926

一、活動目的

在xx級大一新生報到之際,我們作為華北水院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更用該盡出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大一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本次迎新活動是我們志願者展示自己的風采的時候,與此同時,也為學弟學妹能夠盡快地適應新環境做出一點努力。

二、活動時間和地點

活動時間:xx年09月09日~xx年09月11日

活動地點:校南門口至籃球場區域

三、活動單位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大學生志願者聯合會校青年志願者協會

四、活動參與人員

第一參與者:祝文龍、馬巨集魁、孫陽、石義闖

第二參與者:李華偉、趙志雯、馮璐、孫婉婉、王芳芳

五、活動流程

活動前期流程:

1、組織人員商討擬定活動策劃書,明確活動內容與分工。

2、辦公室李華偉負責攜帶馬甲、帽子,相機2~3臺。

活動中具體流程:

1、各部人員提前一天到活動場地明確自己的崗位及工作時間;

2、活動當天志願者準時到崗,並帶帽子,穿馬甲。

3、換班時,志願者需提前通知下一輪志願者,以防職位出現空缺,要保證活動的連續性。

4、青協本次活動主要負責對新生及其家長的導引工作,負責文體中心的維序工作,志願者在工作期間要注意自身形象,講求禮貌。

5、信監部趙志雯負責安排人員照相,收集精彩瞬間。

活動後具體流程:

1、活動結束後,全部志願者將桌椅搬回安置好,並收拾好一切物品。

2、辦公室負責做好活動總結,儲存備案,以備下次活動參考。

3、信監部負責將本次活動**儲存並上傳至校青協部落格,為以後社團宣傳工作積累素材。

六、活動中注意事項

1、活動中各志願者不要脫離組織中的其他人員單獨行動。

2、活動中志願者要聽從組織人員的安排,以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

3、全體活動人員在活動中要穿戴好衣帽,要符合自己作為志願者的風貌,同時在活動中要貫徹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熱情服務的工作理念,以體現我華水的青年志願者的精神風貌。

你我攜手迎新生活動總結

為了歡迎大一新生,同時為團總支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展示我們藥學系的風采,藥學系團總支特在201x年9月12日下午點300,在3號教學樓草坪前舉行了 你我攜手迎新生 聯誼活動。活力四射的街舞 詼諧幽默的小品 耳熟能詳的流行金曲,乙個又乙個節目精彩紛呈,讓人歡呼雀躍,接下的互動環節更把整個聯誼會推向了高...

記迎新生志願者稿件

將愛傳遞前進的動力 8月27日下午6時許,我院2011級新生迎新工作圓滿畫上句號。我院領導對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視,根據之前學院召開的迎新工作會議要求,為了展現歷史文化學院積極熱情的精神面貌,為遠道而來的新生和家長提供幫助,學院團學會以及各班班委組織數十名志願者,投入到此次迎新工作中去。作為志願者隊伍...

青志協迎新生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前言 在這個充滿激情的九月,我院又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他們帶著滿腔的熱忱,即將加入到東華理工大學這個大家庭中,為了讓他們可以順利的到學校報到以及盡快的熟悉新的環境。我們作為乙個以 奉獻,友愛,互助,進步 為宗旨的協會。將聯合文法學院學生會以及團委在新生開學之日展開迎新活動。二 活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