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師範大學碩士生開題報告格式

2022-05-12 03:01:19 字數 435 閱讀 8757

碩士研究生學位**開題報告

**題目:

報告人姓名:

研究方向:

學科專業:

年級:指導教師:

所在學院 (所):

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制

年月日填表說明與要求

1.開題時,報告人應向開題報告審查小組提供一定數量與**選題直接相關的參考文獻實物,具體數量由各學科專業自行確定。

2.文獻綜述一般應包括與**選題相關的國內外研究的進展、現狀、問題與發展趨勢等。文科不得少於,理科不得少於。

3.參考文獻格式參照學位**。

4.**開題時間一般應不晚於入學後第三學期中。

5.開題報告通過後,由學院留存並作為畢業審核材料之一。

6.開題報告的格式和內容可根據學科專業特點作適當調整。

7.開題報告中的字型均用宋體五號字,用a4紙列印,於左側裝訂成冊。

東北師範大學開題報告格式

碩士研究生學位 開題報告 題目 報告人姓名 研究方向 學科專業 年級 指導教師 所在學院 所 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制 年月日填表說明與要求 1.開題時,報告人應向開題報告審查小組提供一定數量與 選題直接相關的參考文獻實物,具體數量由各學科專業自行確定。2.文獻綜述一般應包括與 選題相關的國內外研究的...

東北師範大學精美求職簡歷

十分方便修改的簡歷模板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

東北師範大學初中部

學校簡介 東北師大附中建立於1950年,是教育部的直屬完全中學。學校始終以 高質量 有特色 國際性 現代化 國內一流 國際有影響的知名中學 為辦學目標,經過附中幾代人的不懈努力和半個多世紀的文化積澱,學校已經成為享譽國內外的名校。2003年,東北師大附中初中部整體遷移到明珠校區相對獨立管理。現有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