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數學複習如何充分利用真題

2022-05-11 22:01:54 字數 535 閱讀 9540

真題是寶貴的複習資料,每年文都考研數學老師都要求衝刺階段反覆做15年真題,那麼是否數一學員只做數一真題,數二學員只做數二真題,數三學員只做數三真題?答案未必!文都考研數學崔老師和2017考研學子分享兩道題目。

【點評】這是2023年考研數一真題,同樣積分區域d是由極座標的方程給出,考查用極座標計算二重積分,這類題目數一真題中首次出現,如果你重來沒有做過數二真題,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措手不及,具體得分率是多少,有待我們後續跟蹤的得分率。

通過這兩個題目,文都數學崔老師提醒2017考研的學員,在衝刺階段做真題時,一定要兼顧數

一、數二、數三真題,共同的考點,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比如說,你是數一考生,一定要兼顧數

二、數三真題,對數

二、數三15年真題中涉及的新題型一定要做一下,這類題型也許在數一真題中沒有出現,但是很有可能出現在2017考研真題中。當然,我們說的是共同的考點,如果這個知識點是共同沒必要看。

以上是文都考研數學崔老師,結合2016考研真題,給2017考研的學員使用真題時提的複習建議,希望對2017考研的學員有所幫助,提前祝願2017考研學員考試順利!

2019考研數學如何充分利用真題

2017考研的同學必須要明白,我們做真題的目的在於什麼。簡單的說,真題可以為我們的複習指明一條路,真題可以明確告訴我們考試究竟要考什麼,考試的知識點是什麼,考試的難度達到什麼程度。然而,對很多同學來說,這一點是很難從真題中得到的,原因就在於學生的數學程度和數學素養有限,對他們而言,很難去讀懂每一道真...

充分利用「小組合作」上好複習課

充分利用 小組合作 上好複習課複習課是對已學知識的再次回憶 梳理 鞏固 提公升的一種過程。小組合作 不能僅限於理解為生生合作,更要注意師生合作 師師合作也是合作學習的範疇。複習課包含複習構思 知識梳理 練習鞏固 檢測提公升等內容的系統過程。這個過程的落實依靠 小組合作 就能提高實效。複習構思 即擬定...

關於如何充分利用時間的感想

如何充分利用時間不僅關係到我們的工作進度,更關係到我們的人生質量。能合理利用時間的人總能走在其他人前面,在未來也走的更遠。抱怨時間不夠的人容易犯下三個錯誤 一,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二,不知道充分利用零碎時間 三,錯誤低效的的時間管理方式。第一點很容易理解,網遊 肥皂劇絕對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