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住宅施工措施大全

2022-05-09 05:15:05 字數 819 閱讀 7022

本工程在施工階段分包單位多,本公司除在現場派駐有類似工程施工管理經驗的管理班子以外,特別制定以下一些監督管理措施以全面管理分包單位,做到有效控制各專業分包的施工進度、施工質量和安全文明。

一流的工程出於一流的管理,科學管理是工程成敗的關鍵。我們將通過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來加強工地專業分包的管理,建立標準化的管理考核機制,做到管理方法科學、管理目標明確、管理到位、講究實效,獎罰分明、保證工程順利完成。

總承包單位受業主委託,在其領導下接受監理的監督和協調管理,以合同承諾為目標,以現場管理為重點,在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合同內實物工作量的同時,又對業主及有關部門限定的專業分包單位行使管理、控制、配合、協調和監督職能,體現出一種全方位、多職能、多層次的管理關係。在施工中,我們將積極主動配合業主及監理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工程的正常施工。

由於有業主及有關部門限定的工程和部分專業工程必須由專業分包單位施工,所以我公司中標後,在業主推薦的基礎上,篩選有良好資質等級及信譽的專業施工單位分包施工,對各專業分包單位的初步管理設想如下:

本工程總承包質量管理任務將主要是針對各分包商分別負責的系統功能質量的監控,以及由此而形成的最終產品質量跟蹤而展開的。在施工中,重點圍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管理:

由於本工程建築面積較大,且專業分包單位較多,為確保施工正常有序的進行,總承包將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為了防止夏季鋼筋混凝土施工時受高溫乾熱影響,而產生裂縫等現象,施工時應採取以下措施。

本工程具有工程分包多、工期緊、交叉作業多、成品保護要求高等特點,制定成品保護措施是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和避免成品在施工過程中的汙染和損壞,並在多工種、多層次交叉作業時,加快工程的施工進度,達到減少和降低成本,提高成品一次合格率、一次成優率的目的。

高層住宅施工方案

山西大醫院專家住宅小區1 樓工程 主體模板工程 專項施工方案 審批人審核人 編制人 國基建設集團 山西大醫院專家住宅小區專案部 主體模板專項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概況 本工程建設地點位於太原市長治路與龍城北街交叉口,南臨龍城北街,北臨榮軍南路,東臨長治路,工程為住宅小區1 樓 2 樓 3 ...

高層住宅施工方案

模板施工方案 編制審核 審批1.1 圖紙及施組 圖紙及施組表1 1 1.2標準 規範 規程及其它 標準 規範 規程及其它表1 2 2.1 工程總體概況 工程總體概況表表2 1 2.2 建築與結構設計概況 建築與結構設計概況表表2 2 2.3 施工現場條件概況 2.3.1本工程樁基 土方開挖及基坑支護...

高層住宅施工質量控制措施

1.1企業質量管理目標 1 工程一次合格率達100 2 創國內同行業一流水平。3 每年爭創名牌工程 標誌工程 評獎工程。4 質量管理工作保持貫標認證水平。1.2本工程質量管理目標 確保工程優質結構,確保1 樓2 樓 3 樓 4 樓一次性驗收合格。1 堅持 質量第一,信譽至上 的原則。在工程施工過程中...